「你不要太過分了,朴燦烈」「我到底怎麼了,老婆生氣啦?」伯賢生氣也不是沒道理,在沙灘上,一個乾的,一個濕的。天雷勾動地火,那個火太大了,擋都擋不住。


「會被看到啦,你放我下去」「是你自己過來的,既然會怕,那就擋起來吧」燦烈拿出一條大浴巾,剛好可以蓋住伯賢整個身體。伯賢看著燦烈的眼睛,清澈的桃花眼,像黑洞一樣一直吸引著伯賢的注意力。


「我想我該走了!!他們應該也等我很久了!!」伯賢想轉移注意力,再這樣看下去,真的待不住了。一個起身就想走,但當然不可能那麼簡單,燦烈一抱就困住了伯賢整個人,想跑都沒辦法。


「想去哪啊?」「我要去找他們,再不去會...」「看著我的眼睛說啊。」那種黑洞般的眼神,充滿狂野,勾著伯賢的魂。伯賢也就深陷下去了,慢慢的欣賞起燦烈的整個人。


那身材,那臉龐,連個性都是完美的。頓時口乾舌燥,伯賢粉嫩的舌頭,舔了舔乾澀的嘴唇,如此簡單,如此普通的舉動,也都在挑逗燦烈的每一條神經。像得逞似的,燦烈邪魅一笑,壓著伯賢的頭,抵在自己的額頭上。


「啊。。」伯賢還不及反應,燦烈的咬上了伯賢的唇。輕咬伯賢的上唇,一點一點的深入,舌頭在伯賢的味蕾上跳動。這情慾的毒藥,正一點點的在伯賢嘴裡化開。


「唔....嗯....」越吻越深,越來越沈迷其中。伯賢也自然的攀上燦烈的脖子,手抓著燦烈的頭髮,手指刺進髮絲裡。專注的吻著對方,燦烈的手也搭在伯賢的腰上,拉近兩人的距離,讓這個吻,更深,更久。


伯賢也主動擺動身體,兩人的下體貼在一起,摩擦著。那微微的快感湧上心頭,這個神經都在跳動。不只是情慾,這樣的場所,小小的羞愧感,也添加了更多的好奇心。


「哈啊...」「表現的還不錯嘛,看來等不及了是嗎?」「欸欸欸欸!!!等等等等!!!」「都濕了呢,真色」伯賢低頭看著自己的泳褲,被興奮而起反應的下身頂起來。慌張的飄了一下眼神,臉紅的看了燦烈一下,又馬上看旁邊。逗得燦烈大笑。


「哈哈哈哈哈哈哈...」「你笑屁啊!你很....你很討厭!」「說我討厭?」伯賢害怕的盯住神,看著燦烈的動作。燦烈的手伸進伯賢的泳褲裡,整個濕透的泳褲,已經不知道是剛剛在水邊用濕的,還是現在興奮造成的。伯賢急忙的抓住燦烈的手,告訴他這裡是沙灘上,不可以這樣子。但....誰在管啊?


「嗯....不可以啊....燦烈...」伯賢雖然言語上抵抗者,身體卻還是迎合燦烈的動作,一點一點,慢慢的擺動著,達到一點點的快感。本來就敏感的伯賢,之前都是春藥的催情,才造成的這種主動的動作。


「你太可愛了,我的小妖精」「嗯....舒服.....」燦烈的動作沒停下來過,有時只是握住頂端,慢慢的左右摩擦著,有時又是握住整個柱身,快速的套弄著。伯賢的身體不安份的扭動,口中溢出小到不能再小的呻吟。


「唔...燦烈....燦烈.....」伯賢的手在燦烈的胸口上輕槌著,想抵抗這種極具吸引力的快感,根本是難上加難的行為。伯賢在燦烈的手上來回前後擺動,每往前一下都可以碰到燦烈的下身,雖然沒有完全挺立,但光是看了就感到興奮。


「小聲點啊,他們過來了」「什麼?!」伯賢想要燦烈停下動作,但是燦烈一直不肯停下,反而比套弄更耐人尋味的,揉捏。輕而重,慢而快,多層次的快感,讓伯賢瘋狂的陷入其中。


「伯賢啊?怎麼那麼久」「喔喔...那個啊哈哈哈...我累了,我想休息一下啊」「真的嗎,有沒有不舒服什麼的,太陽比較大一點,我擔心你中暑」「謝謝你啊....那個....嗯啊...你們....嗯哼....不行....你們快去吧!朴燦烈!」。


「喔喔,那我們走囉,好好休息啊」「走吧,我還沒報仇呢」一群人鬧哄哄的走了回去,伯賢比較放心了一點。還喘著粗氣的伯賢,一時沒辦法停下來,看著眼前的罪魁禍首,一把火就燒了起來。


「你剛在幹嘛啦,煩欸,現在...你這樣怎麼辦!」「我幫你了,你也要幫我吧?」看著燦烈手上的液體,跟隔著黑色泳褲就看得出樣子的粗大陽物。想到就一陣心癢癢,想到就一陣口乾舌燥"完了完了,燦烈這樣子,一定不普通T^T"。


燦烈把伯賢的泳褲,撕開,在後穴的位置剛好撕了一個洞。順勢把沾了液體的那隻手伸了進去「嗯哼....不行啦....燦烈....」「嘴巴說不要,身體倒是挺誠實的」(經典名言)。


覺得卡卡的感覺,但是。。。。。。不要污,要優雅🙈🙈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一集的秘密。。。。。

「唔。。。快點進來啊。。」「自己坐上來動。。」

好了就這樣了,我不能公開太多😂😂😂

一個想法就是呢,久沒卡肉,就來超卡一下

這樣好像我很壞一樣,我知道我是腹黑😏😏

大家別討厭阿崴,我很乖的💓💓

希望可以繼續愛我💓💓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