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陽光透過窗戶,透過窗簾,灑在床上的人身上。赤裸的蓋著半身的棉被,凌亂的床單跟滿身的吻痕,紅印,就知道昨晚是個多瘋狂的夜晚。


刺眼的陽光打在比身材較旁邊瘦小的男孩身上。皺著眉頭,身體不只痠痛,還有體內接近撕裂般的劇痛。轉個身子想讓自己舒服些,沒想到跟昨晚一起歡愉的男人對上了眼。


回想昨晚的畫面,兩人從玄關、客廳到房間,沿路幾乎都是掉落的衣服。那時的邊伯賢,喝了酒,只知道眼前的男人是自己一年多沒見面的男友,朴燦烈。


「寶貝,今晚讓你好好的回憶,朴,燦,烈,這個人吧」「我已經等你好久了...」說完,扯掉最後一件僅存的衣服,一個深吻,宣布這屬於夜晚的饗宴就要開始了。


從窗外的月光,兩人的影子被拉長,那高亢的呻吟跟低沈的吼聲像不會停一般的持續著,換了各個撩人的姿勢,在最後一下撞擊中停下。


回想到自己臉都紅了,再看看自己身上的吻痕,害羞的想找個洞想把自己藏起來。躺下來,享受此刻跟燦烈在一起的時光。


轉過頭,看著燦烈的睡顏,緊閉的桃花眼,微張的嘴唇和隨著呼吸上下起伏的胸肌,處處都是讓伯賢著迷的地方,難怪當初會被這個男人迷的神魂顛倒。


伯賢身體往前,輕吻在燦烈的嘴唇上。充滿愛的感覺,像是宣示佔有一樣,在燦烈的嘴上留下深深的一吻,自然的攀上脖子,兩人的距離也越來越近。


燦烈的手也緩緩地過來,扶著伯賢的腰,漸漸的鬆開了唇。伯賢幸福的靠在燦烈的額頭上。自從見到燦烈,好像就離不開了一樣。


「你怎麼早上就這樣呢?信不信我懲罰你呢?」「啊啊等一下等一下,不可以啦」。


伯賢緊張的推了推燦烈,但過大的動作,讓體內的痛更明顯了。吃痛的咬著下唇,眼淚都快流出來了,靠在燦烈的胸口,莫名的安心讓劇痛舒緩了一些。


「還好嗎,我們去擦藥,等我一下」「沒關係啦,不用了,我想好好的跟你在一起」。


燦烈本來要走的,但看在伯賢堅持不用擦藥的份上,就躺回床上摟著伯賢「對不起啦,伯賢~」「別撒嬌了,多大了啊」「不就比你小了一點,但就「那裡」比你大了些」「你!算了算了,看在你回來,這次放過你」。


「嗯~謝謝老婆」「呀!誰是你老婆啊!」「哈哈哈哈哈...就你囉」「你很煩欸,看我反攻你啊」「救命啊啊!!」。


可能這就是真愛吧,遇到他,你會在意,會心疼,會為了他自責。少了他在你的生命中,就像有了一個缺口,這個就會心不在焉。


「我愛你,邊伯賢」「我也愛你,朴燦烈」深深的一吻,定下了彼此的終身伴侶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來阿崴要回歸以前的小段子😂😂

越污越好,越甜越好,怎麼樣的都可以💓💓

要多污,有多污。

要要要,有多優雅。

阿崴就是這麼容易變化的😂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