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唔.....燦烈.....哈啊......」燦烈把伯賢的泳褲,撕開,在後穴的位置剛好撕了一個洞。順勢把沾了液體的那隻手伸了進去「嗯哼....不行啦....燦烈....」「嘴巴說不要,身體倒是挺誠實的」燦烈不理會伯賢的話,在後穴的手指專注的攪動著。


雖然是在浴巾後面做的事情,但是屁股的簍空感,實在是讓伯賢很不舒服,可是又更好進入。那種癢的感覺很特別,不是固定一個點,是那裡結束就換這裡,這裡結束就換那裡癢,更何況是烈日,汗水輕輕的撫過後穴,難受的感覺更深了。


「朴燦烈....這是強姦....嗯.....」「是啊,有人你情我願的爬到我身上,用身體強姦我的慾望啊,你說誰的錯?」燦烈空著的手,用力的捏向伯賢,無辜的乳頭,隔著外面那件濕透的衣服,狠狠的揉捏著,狠狠的搓揉。


「啊!太....太大力....燦烈....燦烈...」「不說嗎?」伯賢實在是覺得痛,但是!又很舒服,陶醉在其中。很享受在燦烈的動作上,身體也就不自覺的扭動起來,下身跟燦烈的碩大碰在一起,細微的呻吟從嘴裡跑了出來。


「是我....是我的錯....啊啊....不要這樣捏...啊啊不行T^T」伯賢欲哭無淚,燦烈的膽量也是蠻大的。撐起身子,讓伯賢兩隻手無力的掛在自己的肩膀上,一隻手撐著伯賢的腰順便伸到伯賢的後穴按壓著穴口,一手碾壓著伯賢下身的頂端,嘴巴大力的吸著乳頭。


伯賢拼命的掙扎,燦烈的動作就越大。伯賢被逗得癱軟在燦烈懷裡,燦烈趁機把伯賢身上的衣服拉鬆,自己也鑽進伯賢的衣服裡,從領口嘆了頭出來。


「這樣你還想跑嗎?」「不....不要了...哈啊....這樣.....這樣衣服會壞啦....」燦烈把自己的泳褲往下拉,被浴巾擋住的屁股下,燦烈正用著自己的下身摩擦著伯賢的後穴,折磨著伯賢的神經。但燦烈自己玩的很開心,甚至還讓碩大進到穴口一點,再抽出來。


「唔....要就快進來...別這樣...嗯...拖拖拉拉的...」「剛自己說不要的,那現在你要,我就偏不,自己坐上來動啊」「嚶嚶嚶...呀~~燦烈~~呀呀!!太深了啦....啊啊....」燦烈趁伯賢不注意,一個挺進,一次就頂到了伯賢的敏感點,不斷的用頂端碾壓著敏感點。


「唔....不要啦....啊啊....哈啊....要射...要射了...」伯賢一邊射,一邊被燦烈頂著敏感點。強烈的快感讓伯賢腳軟去,在燦烈身上摩擦,藉著濕潤的下身,在燦烈的腹肌上磨來磨去的,愉悅的快感,讓伯賢會心一笑。


「寶寶的本性是淫的吧?」「不是...只是....嗯哼....很舒服啦啦啊啊啊,不要那麼快...」燦烈一陣快速的抽插,伯賢的聲音突然大了起來,隨知發現自己的聲音太大了,就放低了音量。自己洩在燦烈的身上,也已經第三次了。


「不要了....啊啊....不要射裡面...」燦烈聽到伯賢的話,為了不讓自己的老婆生氣。燦烈退出了伯賢體內,剛好碰在伯賢的下身上。被那個感覺、溫度,嚇到的伯賢,突然害羞了起來。燦烈看著自己漲大的下身,也有點不好意思。


「伯賢,幫我弄出來吧」「可是....好癢....」伯賢受不了的,在自己的後穴壓著燦烈的下身滑動著。燦烈在伯賢主動的催情下,自己現在極敏感的下身,碰到伯賢的後穴,微微的水聲跟伯賢的嬌喘。


「伯賢....我快了...啊啊...」伯賢快速的摩擦了幾下,燦烈的下身一顫一顫的在浴巾下,射出了一道道滾燙的液體。仰頭嘆了口長的氣,伯賢也趴在燦烈的身上,大口的吸著氧氣。


「啊啊....怎麼在這裡做啦....」「寶貝剛很性感呢。」「討厭啦QAQ」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哼嗯哼嗯哼覺得是肉肉💓💓💓💓💓💓

嗯哼嗯哼我也覺得棒棒💓💓              💓  💓

嗯哼希望大家可以愛💓       💓         💓        💓

可以愛我跟我告白💓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💓💓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💓

有一種漸層的fu💓💓💓💓💓 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💓

我真的超缺愛的啊💓             💓   💓              💓

我需要勾搭啦啦啦啦💓     💓           💓       💓

大家有沒有看到超棒的💓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💓

我也覺得自己超級棒啾咪💓💓💓💓💓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