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早,平常不怎麼生病的燦烈,從早上就開始發燒。頭燙的不得了,不舒服的一直在床上發出呼嚕聲,一直滾來滾去的,像個孩子耍賴一樣。


「你呀,真受不了你,都說下雨天就別出門了,你還逞強幫我買東西,又不是很缺零食」「寶寶要的...老公會買到的...」燦烈頭埋在枕頭裡面,但熱的讓燦烈突然抬起頭,臉熱到都漲紅了,頭上的毛巾也掉了下來。


「哇哈哈哈...」伯賢坐在床邊的椅子上,看著燦烈的反應笑的往前抱住肚子。燦烈有點生氣的把伯賢往床上拉,伯賢來不及躲,一個瞬間,伯賢就壓在燦烈身上。燦烈自豪的環住伯賢的腰,不讓伯賢走,笑的一臉猥褻。


「你放開,想幹嘛,走開啦!」「伯賢討厭老公嗎?」「阿西,不討厭不討厭,你放開!!」燦烈是讓伯賢起來了,但是燦烈也跟著伯賢一起起來。現在的狀況是,燦烈用腳夾住伯賢,伯賢背對著燦烈的手依然不離腰。


「你一定要這樣嗎!我....不行啦!你感冒!!」「那沒什麼啦...」燦烈自顧自的在伯賢脖子後面留下印記,伯賢不斷的掙扎,但燦烈的手一隻手就抓住了伯賢的雙手。


從脖子,耳朵,鼻子,眼角,嘴唇,鎖骨,胸口,腰,手,肩膀,腿上,跟大腿內側都留下了明顯的痕跡,燦烈才停下。此時的伯賢,衣服凌亂不堪,大口的喘著氣,臉紅的跟蘋果一樣,正要大罵的時候,燦烈壓了上去。


「朴燦烈!別....啊!」伯賢的衣服被一件件脫掉了,之後就只剩下令人害羞的呻吟


「太快了!啊啊...你....啊啊朴燦烈!!」

「唔求你了....啊啊....慢...慢一點!」

「嗚嗚老公....快點...啊啊....」這段聲音,持續了整個晚上,到了早上才停了下來。


「哈啾!!啊....朴燦烈!」「來了來了!!」「我討厭你啦....今天有行程欸....」伯賢在棉被裡,一副快死的樣子。頭痛,喉嚨痛,身體還快散了一樣,都是燦烈一個人造成的。燦烈怡然自得的,病也好多了。


「都你都你啦...嗯....痛死了啦...咳咳!」「太久沒碰你了嘛~別生氣啦~吃粥」。


伯賢想拒絕的,但肚子很不爭氣的叫了一聲。害羞的撇開頭,不好意思的移靠近了燦烈一點,說了一聲「餵我」就對著燦烈張著嘴巴。燦烈就舀了一匙到伯賢嘴裡,伯賢一鼓一鼓的咬著,好吃的讓他想再來一口,但傲嬌本性發作。


「還要嗎?」「不...不要了,吃飽了我睡覺」「那我放著喔,如果還要吃就吃吧,我先出去了」燦烈道別伯賢就走出門了,伯賢見門打開又關起來後,坐了起來,拿了那碗粥就一口一口的吃起來了。燦烈偷偷的笑著,按照自己小媳婦的個性,那碗粥現在應該快吃完了吧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...現在好晚了,太好了沒人跟我搶頭香

來個晚一點無預警更文,絕對沒人發現😂😂

是有一點點短啦,靈感死了沒辦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