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唔好冷....呀~~嗯....」冷冷的十二月天,窗外正在飄雪。室內橘色的燈光多了一些溫暖的氣息,吹著暖氣的伯賢,一邊看著電視一邊吃著手中的那盒草莓。


剛從浴室出來的燦烈,拿著毛巾擦拭自己的頭髮。只穿著一般的家居褲,一滴未擦乾的的水從脖子,流到腹肌上。看著伯賢在沙發上,放下草莓,側躺在抱枕上。左右在扭來扭去的,不斷發出聲音的小嘴,呼喚著燦烈。


伯賢陷的更深到沙發裡面,黑色的順毛一直蹭著。暖氣吹到身上,讓伯賢有種想睡的感覺,坐起來,看到燦烈站在旁邊看著自己,朝著燦烈笑了一下。


「嗯~燦烈~我要抱抱,啵啵」燦烈坐到伯賢旁邊,一把摟過伯賢,在額頭上印下一吻。把伯賢摟的更深,更緊,想揉進懷裡一般。伯賢坐在燦烈懷裡,差的一個頭的身高差,剛好兩人都可以看到電視。


靠著燦烈的胸口,感受對方的體溫,傾聽對方的心跳。伯賢眼皮一跳一跳的,倒頭靠在燦烈的胸口就睡著了,過不久突然驚醒,剛好撞到了燦烈的下巴,燦烈吃痛的扶著下巴,伯賢緊張的不知所措。


「啊...痛痛痛....啊.....」「燦烈對不起燦烈對不起。我不是故意的....」燦烈看著伯賢自責的樣子,趕快恢復剛才的開朗,抱著伯賢,趕緊拍了拍伯賢的背「沒事的,只是痛一下下而已」「嚇死人了,對不起啦...」。


伯賢啾了一下在燦烈下巴上,但燦烈不滿指了指自己的嘴。伯賢委屈的抿了抿嘴,輕輕的在燦烈嘴上落下一吻,燦烈計畫得逞的壓住伯賢的頭。趁伯賢驚嚇張嘴的瞬間,舌頭伸了進去,纏著伯賢的舌頭,交纏著。


伯賢推著燦烈,但被退到沙發上。都倒下了,燦烈也不放開,淡淡的草莓味,嘖嘖的水聲。過了良久才放開。


「呼....呼....你幹嘛啦!!」「我想吃草莓啊,可是都被你吃完了,只好跟你討了」伯賢以下往上看,燦烈撐起身子,看著伯賢因為深吻變紅的臉,噘起的小嘴緩緩的喘氣。胸口因為呼吸韻律的動著。


「我累了,抱我回房間」伯賢伸手環住燦烈的脖子,燦烈似乎曲解了伯賢的意思「回房間繼續嗎?好的沒問題」「欸欸不是啦,不是這樣!」「嗯~我喜歡這樣主動的你」「哼!那....輕一點喔....」「遵命!」。


「啊啊....太大力了,小力一點!」「你剛自己說大力的...」「呀!小力啦!!」伯賢向後搥了一下幫自己按摩的燦烈,扶著自己被燦烈按痛的肩膀,吃痛的咬著牙齒。


「睡覺睡覺。」「呀~天氣冷,我們抱一起」「好啦,撒什麼嬌啊。我比較可愛」「是是是,老婆最可愛」「嘻嘻,最愛你了」伯賢衝著一股腦,在燦烈的胸口蹭著。燦烈寵溺的揉著伯賢的頭髮,抱著伯賢蓋上被子,哄著伯賢睡著了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嗚嗚嗚有點隨便的結尾😂😂😂

我知道了,靈感失蹤我有什麼辦法

這不能怪我,是我腦袋快掛了

就是那種腦細胞死了上千億😭😭


好啦有點太多了,這樣已經快死了😂😂

雖然很短,但希望大家喜歡

給我狠狠的評論,可以打我也沒關係OuO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