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嗯~燦烈~」「寶貝醒啦,還好嗎」「嗯~當然不好!!你瘋了嗎!!」從飯店床上醒來的伯賢,第一是看到燦烈的臉,第二是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很痠痛。但再看看自己的衣服褲子都好好的,燦烈也穿的很保守,是不幸中的大幸啦。


「暫時放過你,這一個禮拜,不准這樣了,聽到沒有!」「我....我知道了,別生氣啊...」「算你好運,總攻我今天心情好,抱我去吃飯!」伯賢伸手,看起來可愛的樣子,剛說出來的總攻形象都沒了,萌的燦烈一臉鼻血。


燦烈聽話的公主抱伯賢,伯賢蹭了蹭燦烈的胸口。還捏了捏燦烈的胸部"唔!我男人好壯( *`ω´)那裡還是可愛的粉紅色\(//∇//)\"伯賢一時害羞了起來,蹭燦烈的頻率快了些。燦烈欲哭無淚"不是說禁慾,不是說這個禮拜都不行嗎,邊伯賢T^T"。


「伯賢!別蹭!」「嗯~耐力不好喔~」本以為只是要開個玩笑而已。。。燦烈抱著伯賢就往廁所走。伯賢不斷的掙扎,就算後穴多痛都一樣(´・_・`)。之後又是一陣害羞的呻吟了,經過廁所的路人都快速的走掉了。


「嗚。。。欺負人啊T^T」「再蹭你這禮拜就給我好好的待在飯店房間裡。」「你壞啊啊,我要禁慾啦!」「好好好,我克制一點,這禮拜不碰你了好嗎?」「嗯嗯嗯,打勾勾」「乖~」看著眼前孩子氣的人,都分不清是大人還是小孩了。


「我。。我們來了,有點久」伯賢坐到椅子上,跟著前方的鹿晗還有世勳打招呼,燦烈隨後也打了招呼「嗯,我們了解,剛才在沙灘上我都知道」「欸?!」「是有點太大聲啦,不知道你是怎麼想的凸^-^凸」「都你。都你。」伯賢痛打旁邊的燦烈。


「啊哈哈,吃飯吃飯」「餵我~~~」燦烈夾了一塊肉到伯賢嘴裡。伯賢幸福的嚼了嚼,對著燦烈燦笑,燦烈也用燦笑回應伯賢。光是這樣,旁邊桌的人已經不知道被閃瞎幾個人了。


「前面有人好嗎,不要把我們兩個無視掉」世勳跟鹿晗異口同聲的說出來,板著一張臉,好像很高冷一樣,但兩人的內心。。。。「啊啊啊啊啊我家老婆跟我說一樣的話」「哎呀真是的我跟我老公真有默契,怎麼臉那麼熱」。


世勳跟鹿晗臉上都有不好意思的紅暈在臉上。燦烈跟伯賢此時只有一個想法「這才是。放閃光的最高級。。。。」。


「燦烈,燦烈。你看那個星星好亮」伯賢像小孩子一樣,指著天空上的星星。興奮的大叫著,嚷嚷自己要許願。雙手合十的許著願望,燦烈笑了一下,揉了揉伯賢的頭髮,寵溺的看著。


還記得伯賢剛進公司那段時間,總是對自己很兇,但自己也不忍心罰他。也就放任伯賢發脾氣了,不過燦烈也就是看上了伯賢這樣的個性,才這麼的愛他。


「伯賢啊,你還記得你來面試的時候嗎?」「面試?你是說。。。我撞到你那天嗎?!你不說我還不知道,我還沒跟你算帳,你那天擋在那裡,然後不讓我去面試,結果之後還欺負我,我要打死你!」伯賢一個撲倒,燦烈,但重心不穩,自己也壓上去了。


「你這樣。。是在誘惑我嗎?」燦烈對著伯賢挑眉,一抹邪笑飛過。伯賢紅著臉起身,坐到旁邊不看燦烈的臉。燦烈慌張的看著伯賢,抱也不是,說話也不是。


正想著要怎麼安撫伯賢的時候,伯賢突然一個轉身,親了燦烈的臉頰一下,邊喊著「最愛你了!!」然後就從陽台跑回房間,留下愣愣的燦烈在陽台摸著臉上的餘溫。


「哎呀,真是。。。」燦烈無奈的搖搖頭,一邊輕笑著,一邊走回房間。


「你就是這麼喜歡誘惑我就對了?」「我沒有,我才沒有!!!不要亂碰啊啊啊啊,朴。。。朴燦烈,不要舔啊!!唔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」。


看我對你們超級好的,我有給你們肉欸,哼,覺得愚人節快樂。


(伯賢:我要殺了你!!!!(╯°Д°)╯︵ /(.□ . \)

(我:燦烈救命啊啊啊!ε=ε=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
(燦烈:我來了!伯賢走吧(抱著抬走

(伯賢:我已經啊啊啊啊啊,不要了啦啦啊啊啊啊啊!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哼嗯哼下一集就是完結篇喔😂😂😂

嗯哼嗯哼真的是超級隨便的💓💓

沒有關係,大家要愛我,持續關注新的文😨

我是說那個同居沒問題的😚

大家愚人節快樂😍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