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終於到家啦,都天黑了」伯賢提著行李,背著背包,迫不及待的拿著鑰匙,打開家門,就衝了進去。在玄關脫掉鞋子之後,隨便把背包甩到一旁。一個箭步箭步就跳到沙發上面,整個人都陷到裡面了。


「想家還是想我,都只跟沙發恩愛,留我一個是怎樣」「嗯~都喜歡~但一個會讓我痛一個不會」燦烈一陣黑線"好像都我的錯一樣,也不知道是誰一直誘惑啦,看在你今天心情好跟剛玩回來,就不做了"。


「我要去洗澡了,我先幫你吧」伯賢突然一瞬間恢復正定,起身去拿走燦烈手上的行李。一邊推著行李進到房間,下一秒看到伯賢的時候。伯賢已經拿著衣服,拖著疲累的身軀走到浴室。


伯賢在等水熱的時候,脫下身上的衣物。站在鏡子前看著自己,揉了揉疲勞的眼睛,順了順頭髮。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,伸著懶腰一邊把手湊到水龍頭下。確定水熱了,塞住浴缸的塞子,整個人躺了進去。


等水裝到滿了,伯賢只露出頭。昏沈沈的晃著頭,眼皮一直在跳,溫和的水流滑過身體,暖了一身體,整個神幾乎都被抽走了。努力不讓自己睡著,死撐著睡意,把頭跟身體都洗好之後,整個人累得不想動了。


「呼。。。啊啊。。。不行睡。。。燦烈。。。」伯賢想叫燦烈過來,不料聲音太小燦烈沒聽到。過了不久就睡著在浴缸裡了。


「奇怪。。怎麼那麼久」燦烈搔搔頭,不解為什麼伯賢那麼久還沒洗完,就開了門進去。看到伯賢閉著眼睛斜一邊的,靠在浴缸上。臉因為泡太久紅得不得了,呼著氣,熟睡著。燦烈擔心伯賢發生什麼事,就走近搖了搖伯賢。


「伯賢,伯賢!起來了,別睡著,去床上好不好」「嗯。。。抱我。。。」伯賢還在昏睡中,胡亂的把手往前伸,摸到了燦烈的脖子,才攀上脖子,掛在上面。燦烈把袖子拉起來,從水裡抱起光著身子的伯賢。


燦烈看得倒吸一口氣,拿起一旁的浴巾,裝正定的幫伯賢擦乾身上的水珠。毛巾的觸感撫過伯賢的身子,敏感的身體,讓伯賢一直發出哼哼唧唧的聲音,燦烈差點把持不住。


把伯賢的睡衣套上後,燦烈看呆了"果然什麼穿在你身上就是好看"在心中不禁驚嘆了,把身上剛才因為抱伯賢濕掉的衣服,脫掉,丟到一旁的洗衣籃裡。抱起伯賢讓伯賢靠在自己的身上。


「你先睡吧,我洗完澡再陪你」「嗯,要快點。。。」伯賢躺在床上無力的舉起手,示意燦烈要快點去洗澡,自己又是累得睡著了。


被伯賢剛才那麼靠著,燦烈穿著褲子,下身就有一點反應了。難受的一拐一拐的走到浴室,脫了褲子跟內褲,就這麼頂著半有反應的下身,拿著蓮蓬頭沖著。欲哭無淚的沖著,因為只要看著自己的下身就想到伯賢,最後完全起反應了。


燦烈發洩在浴室裡,擦了擦身體,穿上了居家褲(欸?好像少了什麼)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到床邊,看著伯賢在床上,難受的呼著氣。看起來很難過的樣子,燦烈正要過去的時候,聽到了不得了的東西。


「嗯。。。燦烈。。。不要。。太多了。。」燦烈聽到伯賢在夢中還想著自己,一個翻身,被子被推到一旁,燦烈看著伯賢的褲子被撐起了一個小帳篷。露出了不懷好意的笑容,緩緩的爬上床,壓在伯賢身上,用手撐起身體跟伯賢有一個距離。


此時的伯賢。在夢中,燦烈正摸著自己的身體,一切都是多麼的真實。衣服一件件的被退去,只剩下一件內褲還留著。伯賢攀上了燦烈的脖子,燦烈的手也在伯賢的下身上套弄著。


燦烈只是愣愣的看著伯賢動作,專注的吻著伯賢的嘴唇,舌頭探進伯賢的嘴巴裡,靈活的跟著伯賢的舌頭纏繞著。一隻手伸進衣服裡,撫著光滑的背,一隻手伸進褲子裡,按壓著敏感的下身。


「啊哈燦烈。。。。燦烈。。。嗯。。。朴燦烈!」伯賢突然一陣缺氧,精神一整個來了,就醒來了。看著眼前這個像發情的野狼一樣的人,一股腦的力量剛好把燦烈推開了。自己摀著嘴,瞇著眼瞪著燦烈喘氣著。


看著伯賢被拉開的衣服,褲子也幾乎被扯下來。燦烈口乾舌燥的舔了一下嘴,下身也漲的受不了。伯賢看著燦烈的褲子,經過剛才的挑逗,實在自己也把持不住。


「燦烈。。。」「寶貝先誘惑我的,我沒辦法。。。」「你不!不行啦!啊啊。。」。


又是一個漂漂亮亮的夜晚,覺得完結,要支持《同居》(=゚ω゚)ノ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崴之後就會放出這個的番外篇( ̄◇ ̄;)

《伯賢是秘書?!》超棒的標題AUA

番外可能是下下禮拜的事情了,因為下禮拜休更😚


希望可以給阿崴長評,阿崴會更努力的🏃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