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把伯賢放到床上,正要離開繼續看書的時候,伯賢抓住了燦烈的手。燦烈回頭才發現,伯賢眼睛紅紅的好像才哭過,帶著哭腔,軟軟的聲音傳到燦烈耳裡。不能抗拒,只好拿著自己的筆記跟課本到伯賢床邊讀。


「燦烈。。你可以坐到床上來嗎?我旁邊。。」燦烈愣了一下,也沒說什麼。拉開了棉被就鑽了進去。調整了一個好位子,揉了揉伯賢的頭髮。


伯賢有些不開心的撇了頭,但是心裡卻一陣小鹿亂撞,害羞的揚起了一個微笑。伯賢昏沈沈的閉上了眼睛,靠在燦烈的手臂上睡著了。


發現伯賢睡著了,這樣下去也不是好辦法,燦烈起身。穿了自己的外套拿著雨傘就往外走了。雨真的下的很大,旁邊的花圃都一塊塊的積了起來。學校說沒很大,根本就是假的,根本超大的。


燦烈撐著傘,走到了在校園內的一間藥局,拿了退燒藥跟在旁邊買了一碗粥就走了。老實說,對於自己的這樣反應跟動作,燦烈也想不透"我想我可能真的喜歡你了邊伯賢,我真的喜歡上你了"。


第一次那麼在乎一個人,第一次這麼想照顧一個人。即使燦烈已經不是第一個戀人了,但他知道他對伯賢的感情是真的,並不是玩玩的假真心。


正思考自己著自己現在不像自己的行為,又突然想到"藥應該會苦吧。。伯賢喜歡吃草莓味的。。。"燦烈一邊想,一邊走進便利商店,買了一條草莓味的糖果。握在手中好是給了自己肯定一樣"伯賢會喜歡吧,會吧。。"。


「嗯。。啊?燦烈呢?」在床上醒來的伯賢,看著空無一人的房間,有種失去他人的感覺。眼淚又掉了下來,用袖子抹掉了淚水。但怎麼抹就是一直在流淚,哭個不停。伯賢就是這麼一個脆弱的人,曾經受過傷,對什麼都抱持著戒心。


伯賢早就在心裡承認了自己喜歡了燦烈,但不敢說出來。憋著也難過,所以常常一個人到外面哭。想釋放一下自己的壓力"明明他那麼關心我的。。為什麼。。為什麼邊伯賢你就是不敢說,還是忘不掉學長嗎。。別想了。。他早就忘了你。。"。


伯賢在床上掙扎著,鼻子不通只能靠嘴巴小小的吸著空氣。不停的翻動身子,但就是找不到適合自己睡的姿勢,越弄越不舒服。


「伯賢,你醒了嗎?」燦烈正在關門,伯賢趁著燦烈還沒看到自己,趕快躺回床上。面對著牆壁,好像熟睡一般的不動了。燦烈走進房間,見伯賢沒反應,有些失望的把東西放在伯賢床邊的床頭櫃。


燦烈繼續看著書,伯賢也因為燦烈待在身邊,順著被子溫暖的感覺,又睡著了。


伯賢想翻身,但好像被重物壓著動不了了。有點不悅的起了身,看到燦烈趴在自己的床上睡著了"難道他看著我整夜嗎,怎麼不蓋被子!"伯賢在心裡罵了燦烈是笨蛋,但是默默的拿了掛在一旁的外套,蓋在燦烈的身上。


燦烈被伯賢的動作弄醒了,伯賢有點驚慌的看著燦烈。只見燦烈揉著眼睛,看起來想睡又不能睡的樣子「燦烈,你睡吧,我自己去熱一下粥就好了」「嗯。。不行你現在感冒了,啊。。都凌晨了。。明天沒課,可以睡一下,沒關係的。。」。


燦烈伸了懶腰,把自己買的那碗粥拿到房間裡那間,五臟俱全的小廚房裡。熱了一下粥,幫伯賢裝了一杯熱水。等粥熱了,裝到碗裡拿到外面,坐在伯賢旁邊。


「你吃吧,有點燙喔。還發燒嗎?」「我不知道。。還是暈暈的。。」燦烈拉過伯賢的頭,抵著伯賢的額頭。拉開兩人的距離,摸了摸自己的額頭,也摸了伯賢的。


「還有點燒,先吃粥,等一下吃顆藥,早點休息了」燦烈拿著衣服就往浴室走。伯賢緊張的放下了粥,剛才的一切都讓人覺得不可思議。


伯賢覺得自己很添麻煩,明明都是成年人了,但還是這樣麻煩別人。看著那碗還在冒著熱氣的粥,是買的。不知道為什麼,對那碗粥有點感動,可能是第一次,除了父母。真的有人願意這樣不放棄的照顧自己吧。


伯賢正慢慢的吃著,精神好多了,思緒也清晰了許多。才沒多久,那碗粥已經沒了,但幾乎從下午到現在都沒吃過東西的伯賢,餓得受不了,有點捨不得的扁了嘴,摸了自己還沒感覺到飽足感的肚子。


燦烈正擦著頭髮走出浴室,只穿著灰色居家褲的燦烈,上半身精實的身材一覽無遺,伯賢真的是紅著臉的一直盯著燦烈。燦烈也注意到伯賢一直看著自己,笑著走了過去。把毛巾掛在脖子上,一個箭步,就剛好壓在了伯賢身上。


伯賢手足無措的拿著被子遮住自己的臉,但是又忍不住的想偷看一下。燦烈在伯賢面前,壞笑的看著伯賢呆萌的反應。伯賢還沒那麼近距離的看燦烈的臉過,平常遠遠的看就好看了,現在還這樣,重點沒穿衣服。伯賢就這樣呆呆的一直看著燦烈。


「看傻了啊你,怎麼了?愛上我啦?」「才沒有!真是的,說什麼啊」燦烈說完話,就下了床。伯賢感覺到自己發燒的臉,因為害羞又更燙了。拿了一顆感冒藥,放進嘴裡喝了口熱水,一口氣吞了下去「嗚。。好苦啊啊。。」。


「嗯,拿去吧,草莓味的。」燦烈把糖果給了伯賢,伯賢開心的拿了那顆糖果,打開包裝就放到嘴裡,嚼著嚼著,像小孩子一樣。伯賢突然想到自己從回來就沒洗澡了,突然就想起身,但被燦烈止住了。


「你想去哪?」「我要洗澡啊,我回來都還沒洗過」「我已經幫你洗好啦」「你幫我?!」「嗯,對啊,剛才十點多吧,想說你都沒洗澡,就拿了你的毛巾幫你擦了身體。但你很不安分,一直亂動。」燦烈一派自然的說著。


伯賢紅著臉的蓋上棉被,背對著燦烈。燦烈也上了床,伯賢偷看了一眼燦烈的身體「不穿衣服嗎,燦烈」「不穿,這樣比較舒服」說完便關了燈,只剩下嘴裡的糖果還有味道。很甜的味道,真的很甜,幸福的味道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崴有很重要很重要的事情要說了


因為下禮拜要去比賽

所以說下禮拜就休更了,下下禮拜才回來


就這樣啦,什麼肉文小段子的

我都有規劃欸,不過還是想不到

可以幫阿崴想嗎😂😂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