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你們兩個是情侶嗎?」伯賢直接的發問,讓張藝興還有吳亦凡不知道怎麼回答。兩人有點尷尬的點點頭,臉上都出現了紅暈,對視了一下,又幸福的笑了起來。


「我高二的時候跟藝興告白了,當時的他啊,很可愛」「呀!你什麼意思,我現在不可愛嗎!」「現在是誘人,不一樣了,我家的小綿羊長大了」「什麼啊。。真是。。」藝興回過頭,趴在桌子上,心裡一陣小鹿亂撞,開心的不得了。


伯賢心裡有點嫉妒,自己跟學長以前也是這麼好的,但是。。。唉。。燦烈看伯賢悶悶不樂的樣子,關心了一下,但伯賢又總是跟燦烈說沒事。燦烈也不知道怎麼再繼續問下去了,就只能靜靜的看著伯賢。


過了沒多久,老師走進教室了。看起來年紀跟伯賢燦烈沒差多少,應該說是童顏沒錯。簡單的跟大家自我介紹之後,便開始上課了。


老師一邊認真的講著課,但慢悠悠的聲音,周圍除了講課聲也沒別的聲音了。伯賢一邊抄著筆記,頭一點一點的看起來快睡著了。燦烈有點擔心伯賢,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。


「伯賢啊。。」「啊啊?!怎麼。。怎麼了嗎?」「要不你就睡吧,筆記我抄回去再給你看吧,好嗎,不然這樣身體承受不住」「真的嗎。。會不會太麻煩你了。。。」「不會的,你先睡吧」「嗯。。謝謝你。。」伯賢安穩的睡去了。


趁著老師講課的空檔,燦烈總是會偷看伯賢的睡顏。闔上的下垂眼,長長的睫毛蓋在上面,撐著頭的姿勢比較不讓老師發現。頭一點一點的看來十分的逗趣。


燦烈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,這幾天跟伯賢在一起,就感覺自己離不開他了。看著伯賢笑自己也會很開心,每天都想到伯賢哭的樣子,歷歷在目。但自己想幫伯賢,伯賢也不肯,總是自己硬撐著說沒事。


燦烈了解伯賢應該是有苦衷所以才不說的,自己也就不再追述這些事情了。


下了課,伯賢也睡飽了。現在是上午十點左右,伯賢跟燦烈上完了兩小時的課程,上午就沒課了。伯賢跟燦烈說自己想到圖書館,所以問燦烈能不能陪自己去。燦烈馬上就答應了,跟著伯賢一起走到在教學樓另一側的圖書館。


伯賢在書架中晃來晃去的,燦烈在另一側的看著有興趣的一些書。伯賢晃著晃著,在旁邊的桌子旁,看到了自己朝思暮想的戀人。


自己的學長跟自己同校,但自己都不知道這件事,學長畢業之後也就很少聯絡了,但伯賢不在意,就是當作很忙一樣。就這樣過了一年,幾乎沒聯絡過的過去,伯賢的生日想跟學長吃個飯,也都已家裡有事的理由推掉了。


「他還是一樣喜歡看小說。。。」伯賢縮在書架旁,看著自己的前任男友,翻著常看的那本小說,還是不變呢。意識到那人往這裡看,伯賢躲了起來。心跳加快的跳動著"我果然。。。還是沒能忘記他。。。"。


「小芬,你來啦。喔喔不會不會,怎麼會等你很久呢,走吧」伯賢看了學長現在快樂的模樣,自責的想著自己是不是都沒給他帶過幸福。


「伯賢,你怎麼一個人蹲在這」「喔,沒事,就只是身體不舒服而已」「身體不舒服?!要不要去保健室休息一下,我帶你去」「我不用,我很好」伯賢忍著怒氣跟自責,借了書,背起書包就走回宿舍了。


"看來我還是猜不透你邊伯賢,我們始終像兩條平行線,不干涉對方的生活。表面上交談著,實際上卻是沒價值的溝通"燦烈看著孤單的伯賢背影,抹著淚一邊快走的身影。漸漸消失在走廊盡頭。


之後的幾天,伯賢跟燦烈還是一如往常的對話,但就是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隔閡。但燦烈總是提出問題,伯賢都只是隨便的帶過了。


「邊伯賢,我是真的急了,我想更了解你,我好像。。喜歡你了。。」——朴燦烈


陰陰的下雨天,燦烈正專注的在書桌前寫著筆記。快期中考了,燦烈跟伯賢都跟以往一樣,一直在複習。除了音樂,一些基本的也會考。


距離伯賢跟燦烈說自己要出門,已經兩個小時了。燦烈心神不寧的一直看著門口,不知道怎麼辦"要去找他嗎,還是等他自己回來呢。伯賢出門好像沒帶雨傘呢?!"燦烈慌張的看著窗外的雨越來越大了。


伯賢拖著疲累的身體走到了房間門口,靠在上面,只能靠著最後那麼一點的力量,用頭敲了幾下門。燦烈聽到聲音就開了門,一開門伯賢就往燦烈身上倒。


「伯賢你怎麼頭那麼燙?!」「燦烈。。。」伯賢靠在燦烈的身上,一直發出哼哼唧唧的聲音。燦烈一個公主抱抱起伯賢,用腳把門踢上。把伯賢的外套脫掉,放到了床上。


把伯賢放到床上,正要離開繼續看書的時候,伯賢抓住了燦烈的手。軟軟的聲音,傳到燦烈耳裡「燦烈。。。。」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實其實很多個其實,伯賢還沒說完話。。

而且那個~阿崴好久沒寫肉文

而且~小段子不知道多久沒寫了。

而且,我其實很想隱居

感覺山裡很美很漂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