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。。。我只是想家了,沒什麼,只是不希望別人看到我哭的樣子,對不起突然跑掉了」伯賢隨便編了一個理由說給燦烈,扯了一個笑容給燦烈看。在充滿淚水的臉上,違和的笑容看似有些猙獰。


「沒事就好。。以後如果有心事要說」坐到自己的床邊,靜靜的看著伯賢。莫名的安心感,又讓伯賢哭得更慘了。伯賢面對牆壁,燦烈想這樣下去也不是個好辦法,起身就走出了房間,伯賢有點緊張的叫住了燦烈「你。。要。。要去哪。。」。


「我想給你一點私人空間,如果以後想找個人聊聊可以找我。我去晃兩圈而已,很快的」燦烈說完就出了房間,不斷的想著伯賢剛剛的樣子。應該不是想家而已。想了想覺得那是別人的心事,自己也沒什麼可以干涉的。


「學長。。。學長。。。」伯賢哭著哭著,哭到睡著了。做了惡夢的伯賢,冒著冷汗,不斷喊著「學長」夢裡一直輪迴著分手的畫面。


燦烈回來了,看見伯賢一個人倒在床上睡著了也不是好辦法。拿走了伯賢的制服,幫他掛好,脫下了伯賢身上的外套。也幫伯賢蓋了被子。燦烈正要起身整理行李時,伯賢抓住了燦烈的手。


燦烈愣住,看了伯賢一下。伯賢坐起身來,示意燦烈坐在床邊。燦烈也就聽了伯賢的話,伯賢隨後抱了上去,抱得緊緊的,不讓懷裡的人離開自己「讓我抱一下好嗎?就一下。。」伯賢靠在燦烈肩上,閉著眼睛。像是學長還在身邊一樣。。。


新生報到幾天後就是開學了,這幾天,大部分的學生都是待在宿舍裡的。燦烈跟伯賢也一樣,這幾天都在一起。準備開學的東西到吃飯什麼的,燦白兩人幾乎都形影不離。在路邊看到賣草莓的店家,伯賢就嚷嚷著要買,但身上的錢不夠買了。


「燦烈,就這麼一次好不好,我以後還你,拜託~」伯賢雙手合十,扁著嘴跟燦烈撒了嬌。隨後意識到自己的行為,有些害羞的紅了臉。燦烈看了笑了一下,幫伯賢買了草莓就一起走回了宿舍。


「鈴鈴鈴!!!!」開學囉,每個房間都傳來了鬧鐘聲。冷冷的天氣,實在讓人不想離開被窩。伯賢不耐煩的叫燦烈關掉鬧鐘,燦烈也不耐煩的掙扎的要不要離開被窩,想把關鬧鐘的責任推給伯賢。


「燦烈。。你關啦。。」「不要,外面好冷」「不然剪刀石頭布?」伯賢只探出了一雙眼睛,看著伯賢。燦烈跟伯賢一樣,只探出眼睛。兩人把手伸到對方看得到的地方。揮了揮手,結果。。。燦烈贏了。


伯賢不情願的出了被窩,關掉鬧鐘又爬上床了。在棉被裡蜷縮在一團,睡意又湧了上來。此時的燦烈已經到浴室梳洗了。伯賢才睡一下就醒來,昏昏沈沈的到了浴室,撞到了燦烈,好在燦烈反應快,剛好抓住了伯賢,不然就一起倒在地上了。


「哈啊~~好累。。」「昨天就說早點睡了,一直看手機,幾點睡啊?」「三點啊。。。好累。。。」伯賢揉了揉眼睛,燦烈無奈的搖搖頭。拿了毛巾,放到水龍頭沖了冰水,擰了幾下,直接敷在伯賢臉上。


「呀!你幹嘛啊!」「這樣是不是就醒了,快點刷牙啦,等一下遲到別怪我」燦烈說完就出了浴室,留下伯賢一個人愣愣的。覺得自己剛才是不是很丟臉,臉突然就脹紅了,害羞的遮著臉,不斷嚷嚷著好丟臉。


伯賢快速的整理一下自己亂糟糟的頭髮,用溫水把剛才的毛巾重洗一次,又洗了一次臉。溫暖的感覺讓伯賢不斷的眷戀著,想著剛才被燦烈拖出來,心情就不是很好,還被用冰毛巾敷在臉上。


正想出去大罵的時候,伯賢剛好看見了在換衣服的燦烈。褲子穿好了,正拿著襯衫,背對著伯賢。精實的背肌,讓伯賢有點目不轉睛"平常包的那麼多,看不出來身材還不錯欸"伯賢看了看自己的身體,有點肉,有點沮喪的嘆了一聲。


「喔?伯賢你好啦」燦烈正扣著扣子,從正面看燦烈的腹肌,一覽無遺。伯賢「嗯。」了一聲,有點害羞的到衣櫃拿了自己的襯衫。脫自己的睡衣,穿上的襯衫,白皙的皮膚看起來白裡透紅,雖然有點肉,但看起來也是瘦的。


「我好了,你快點吧」「現在幾點了?」「現在。。。六點半」「時間還早,那就去吃個早餐吧,好嗎?」「好啊,我穿好了,走吧」伯賢背了自己的書包,從冰箱裡拿了昨天買的那盒草莓,拿了兩個放到嘴裡。


「你那麼愛吃草莓喔?」「嗯,對啊,甜甜的多好吃啊」說完又拿了一個到嘴巴裡,才關上冰箱。燦烈開了門,伯賢把自己的被子折好,就匆匆的出了門。


兩人熱絡的聊在一起,一起走到教室。兩人挑了相鄰位子,發現班上的人已經來了不少。伯賢不知道怎麼開口跟別人說話,又只認識燦烈一個,而且燦烈還是自己鼓起勇氣去問路才開始認識的,到之後宿舍同一間,伯賢也比較放心了。


但是要再認識新的人,伯賢就不是很敢去搭話。燦烈剛好相反,在伯賢想事情的空檔,跟前面的人搭起話來,現在已經聊到停不下來了。


「伯賢,伯賢」「啊啊?什麼事啊」伯賢突然被拉回現實,看見燦烈跟前面兩個人聊的很來,心情有點不是滋味"我幹嘛那麼在意啊,真是的邊伯賢,不可以再。。再像對學長那樣好了。。知道嗎。。"伯賢亂想到快哭了,吸了吸鼻子,正定的跟眼前的人說話。


「伯賢你怎麼在哭啊,怎麼了嗎」「沒有啦,就累啊,有人早上就拿毛巾冰我臉,累死了累死了」眼前的兩人同時笑了出來,伯賢跟他們搭上線了,免不了心情的喜悅。


「哇燦烈你也真夠狠的,直接冰他臉,也不想想現在的天氣怎麼樣。啊啊忘記自我介紹了,我是張藝興,他是吳亦凡。」「嗯,你好,以後還請多多指教」「嗯嗯你好,我是邊伯賢」伯賢看著前方兩人的互動,不禁有點嫉妒了起來。。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你了解數學96的感覺嗎,就是可以囂張更文。

你知道理化有85的感覺嗎,也可以囂張更文。

那你知道平均還有80以上嗎?

就是超爽的!!!!!!💓💓💓💓💓

我考完啦,整個超放鬆的,欸嘿

我好餓,現在我好餓,可以給我食物嗎OuO

還是我自己先吃肉再給你們吃OuO

圖源.Google 圖自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