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差不多快要中午了,要不要一起吃個午餐」燦烈熱情的提出了邀請,一邊把行李箱推到一旁,一邊拉起外套的袖子,插著腰看著伯賢,舒緩了一下呼吸。伯賢摸了摸自己空腹的肚子,確實從早上出門喝了一杯牛奶,就沒吃過東西了。


「我也有點餓了,那就走吧」伯賢穿上了自己的外套,不仔細看沒發現,外表看起來只是不同色的格子外套,但仔細看一下,發現除了都是格子外套以外。除了顏色,款式跟品牌都是一樣的,與其說兄弟,不如說是情侶裝。


兩人走在一起,沒什麼交集。陌生的讓人有點害羞,但還是硬扯出了一些話題來聊,兩人的回答都相當的保守。到了學生餐廳,逛了逛看有什麼東西吃。


「我想。。我吃個三明治就好了」「那我也一樣,但我不要黃瓜」簡單的跟餐廳的阿姨交代完自己的午餐。兩人端著盤子坐到位子上。


「伯賢不喜歡吃黃瓜啊?」「嗯,就不喜歡」「是啊。。」本想找個話題聊個天,想更貼近伯賢的。但氣氛好像被搞得有點尷尬,燦烈有點心不在焉的吃著自己的三明治,吃的很慢,大部分都在看伯賢。


專注的吃著三明治,注視著一個位置呆滯的吃著。寬大的領口,露出精緻的鎖骨。沾到嘴邊的醬料,伯賢伸出舌頭舔了一下。突然抬頭一望,看到燦烈正看著自己。燦烈意識到伯賢發現自己正看著他,表現得有點失態。


「幹嘛一直看我。。」「沒啊,就好奇,但你好像都不理我」伯賢想了想,好像是這樣沒錯。除了一開始問路顯得比較活潑,現在就有點無力。


「對不起啊。。我,剛才電梯壞掉,行李是用搬的所以現在有點累吧」燦烈聽了,停下了動作,對於「搬」這個字充滿著疑惑「那個。。為什麼要搬啊?」「我就。。欸欸,電梯不是壞掉了嗎?」伯賢對於燦烈的反應很驚訝,自己可是清楚的看到電梯壞掉。


「電梯壞掉了是事實沒錯,但是。。離宿舍不遠的地方還有一個電梯欸」「啊?!怎麼沒有人跟我說啊!!」伯賢意識到自己有點大聲,害羞的急著嗚著嘴。燦烈溫柔的摸摸伯賢的頭,撐著手在桌上寵溺的看著伯賢。看著眼前那個因為害羞,吃得比較快的人。


可愛的反應讓燦烈目不轉睛,害羞的低著頭吃完臉紅低著頭,一口一口細細的咬著,但回憶湧上心頭。高一剛入學的伯賢,看到了在操場上奔馳的學長,熟悉了幾個月,甚至偷偷地跟在學長後面。


有一天。。。在伯賢跟蹤的某一天,伯賢突然跟丟了,顯得有點失望,下垂眼垂了下來。正準備要離開的「在找我嗎?邊伯賢?」「啊啊,我。。我只是。。。」冒冒失失的,又怎麼容易害羞,,學長突然就情不自禁,吻了上去。之後兩人便交往了。


到了伯賢畢業那天,伯賢的學長在校門外跟一個女生聊天著。伯賢本想先出來,想嚇嚇看他。想到心情就好,愚昧的覺得那是自己的真愛。剛好從校門出來,往右轉剛好看到那個女生跟學長在一起。


「學長,你都畢業那麼久了,什麼時候要跟那個邊伯賢分手」「你說邊伯賢?我沒跟他在一起啊,只是想騙他而已,沒想到到現在他都沒想要放棄。難道他覺得我真的愛他,我愛的是你」伯賢原本靠在校門邊看著兩人,漸漸的滑落在地上,開始哽咽,落淚。


唔著嘴,不讓別人聽到自己的哭聲。那天的伯賢是拖著身子回家的。哭了整夜,邊媽跟邊爸都止不住,就只能放任伯賢這樣了。哭累了,伯賢隔天中午才醒來,想到學長。。。跟他身邊的那個婊學妹。伯賢就好恨。


他告訴自己要堅強,畢竟是個男孩子。進到這間學校本來是要給學長的禮物,但現在什麼禮物的都不存在了。但上了就上了,也只能讀了,不讀還要重考。麻煩。


那之後,伯賢就不怎麼常哭了,要哭也只是自己躲起來偷偷的哭。每當看到別人跟自己的男朋友或女朋友走在一起,伯賢就羨慕甚至嫉妒。別人都有愛的人跟愛自己的人,為什麼我那麼可憐。。。。


「對。。對不起。。。」伯賢的內心深處正流血著,上次對他這麼好的人,這樣跟自己開玩笑的人。是那個自己為了他,付出了自己所擁有的一切的人,也是傷伯賢最深的。


伯賢眨了眨眼睛,發現自己的眼睛已經充滿淚水了。吸了鼻子一下,拿起衛生紙把眼淚擦掉。突然想到燦烈還在旁邊,不發一語的就往宿舍跑。燦烈想叫住伯賢,但又說不出話,覺得自己做了什麼錯的事呢。。。


突然想到了學長,伯賢的眼淚克制不住。本以為自己早就忘記了,本以為這樣欺騙自己就會忘記了。但暴露在外的心,還是赤裸裸的被刺穿。傷口已經難以癒合。


伯賢對愛情再也沒什麼信任了,他不相信真愛。伯賢選擇封閉自己對異性,或同性的愛。不願去接觸更多的人,不願去尋找學長以外的愛。


「唯有充滿傷痕的人,才是收穫最多的人」——邊伯賢。


伯賢跑回宿舍,一回房就撲上床。倔強的抹掉淚水,看著濕透的枕頭。並沒注意到燦烈也跟了進來「伯賢。。。。」「啊?燦。。燦烈。。」氣氛凝重,兩人對視。燦烈要開口時,伯賢開口了。。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啊啊啊啊現在來更文一下😨😨😨

啊啊啊啊啊因為考完試了💓💓💓

啊啊啊啊歷史82.5啊啊😍😍😍

地理還有74啊啊啊啊💓💓💓

然後今天還被老師罵了,嗚

覺得難過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需要心靈上的包容跟關愛

我需要長評,給我OuO


圖源.Google 圖自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