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哼。。。」伯賢拿著筆,看著眼前那個數學筆記,看著筆記內容就快瘋了,根本看不懂啊啊。突然想到怎麼算,但好像又不怎麼對。想跟旁邊的燦烈求救,但是燦烈現在根本就是睡死的狀態,看了有點心疼。


不過伯賢還是厚臉皮的過去戳了戳燦烈,想叫他起床。拿著筆記爬到燦烈床上,一直戳著燦烈的臉,不過好像真的是累壞了,沒什麼反應,就繼續往下進攻。


伯賢從臉頰開始戳,燦烈起初是皺眉頭,接著是用手拍掉。伯賢有點不甘心,把被子掀開來,冷風讓燦烈顫了一下。伯賢戳了戳燦烈的胸膛,覺得越摸越起勁,然後就放肆起來了,那裡戳戳,這裡戳戳,都戳都戳。


突然!被燦烈抓住了手,伯賢停止了所有動作,只見燦烈閉著眼睛說著「再誘惑我,小心把你吃了我是沒問題的。」「我只是想問你問題,然後你就醒不來。」燦烈想了想,突然想到了重要的事情。


「你吃藥了?」「還沒欸,我八點起床的,現在快九點,我連早餐都還沒吃。」「真是,怎麼這樣,唉。。你起來起來。」燦烈煩躁的起了身,隨便拿了一件衣服就套在身上,拿著錢包就想往外走。


「欸欸,燦烈要去哪。」「幫你買早餐,感冒還沒好就好好休息,聽你鼻音那麼重就知道,下次我感冒你也要好好照顧我喔~」燦烈說完話就關上了門,留著呆愣的伯賢在床上發呆著。


摸著燦烈的床鋪,感覺殘留的體溫。也許是心靈的空虛感被填滿,也許是被燦烈的行為感動了。伯賢覺得自己越來越離不開燦烈了,但就算在心裡承認了自己喜歡他,燦烈也是不知道的"燦烈他。。。會不會不喜歡男生。。會不會覺得我很怪。。"。


雖是這樣想,但也還是想問問看燦烈。也就這麼一次機會,如果不討厭,自己就還有一點的機會在,如果討厭,頂多當作問問而已。


「還是不要問好了。。。怪怪的,為什麼他的床比較軟。」伯賢壓了壓燦烈的床墊,只有一個想法。。。"好舒服。。。。"湊近被子聞了一下燦烈的味道,然後回到自己的床上等著"好像有點變態,不行不行。"。


伯賢在被窩裡縮成一團,還有點餘溫的被窩慢慢的溫暖起來。慢慢的又想睡覺了,躺在自己純白的枕頭上,又夾著自己的長型抱枕。昏昏沈沈的又睡著了。


「伯賢吶,伯賢」燦烈搖了搖床上的人兒,看著伯賢慵懶的坐起身,緩緩的揉著下垂眼。眼皮一跳一跳的看著燦烈,少了口水滋潤的喉嚨,使伯賢不舒服的吞了一口口水,乾咳了幾下。瞇著眼看著燦烈。


「先吃早餐,然後吃藥,等等出去走走,好嗎?」「嗯。。。真的嗎,好啊。。。」

伯賢心裡不免有些小雀躍,最近考試期間,燦烈都不怎麼陪自己出去,在班上也沒認識什麼人,整個日子都過得很孤單。


「快把藥吃了吧,想去哪都可以」「真的嗎?!太。。。咳咳!對咳!對不起!」「哎呀真是的,先別說話了吧,快吃藥」伯賢先咬了幾口燦烈帶回來的早餐,再吞下那苦的受不了的藥,臉都揪在一起了。伯賢吃完藥,張大眼睛眨了幾下。


兩人對視,給對方一個微笑。像老夫老妻一樣,簡單的舉動。都覺得溫馨。伯賢從身後拿出了自己已經準備好要問燦烈的筆記本,臉上帶著一個「你不可以給我走,我現在要問你題目了」的表情給燦烈。


「這個這個,我不會」「都沒上課齁,教授明明就有說」「我有聽好不好,看我抄的很認真。倒是你。。。看你都沒什麼在抄東西的,為什麼成績那麼好?」「上課認真就好啦?怎麼啦,羨慕嗎?」燦烈露出那種欠打的表情。伯賢咬著牙,正想打燦烈的,但之後還是心軟了。


「算了算了,我想問你這題,我一直看不懂」「喔,你就把輔助線畫這裡,然後帶公式就好了」「喔~原來是這樣,為什麼寫起來那麼難」「可能是笨的可愛。。。」燦烈的聲音小到伯賢聽不清楚,疑惑的看向燦烈。


「你剛說我什麼?」「沒事啊,怎麼了,我剛沒說話啊」燦烈不看伯賢的眼睛,因為他知道只要看了伯賢的眼睛,他就會露餡。伯賢還是質疑的看著燦烈的眼睛,大大的桃花眼因為慌張,眼神四處的亂飄。


「好吧,不說就算了,賠我一個草莓冰淇淋」「生病還吃冰,不行,蛋糕就可以了。」「都這樣。。。不理你!我要睡覺!」伯賢一個翻身,蓋著被子,不理會燦烈。


燦烈比剛才更慌了,他以為伯賢真的生氣了。但自己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,現在直接叫伯賢好像也不是,好像做什麼事都不是。


「伯賢不要生氣了。。。」「才沒有生氣呢!」「伯賢。。。。」「我想吃冰淇淋。。。」「好啦好啦,那一球就好。。」「耶~出門吧!」想到冰淇淋就開心,伯賢雀躍的跳了起來,踏著輕快的腳步,走到浴室去。


「越來越搞不懂你了,但就是你這種可愛,我才這麼的喜歡你。。但暗戀真是痛苦」——朴燦烈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阿崴一個興高采烈😂😂

阿崴一個心情很好💓💓

阿崴一個手癢更文😂😂

阿崴一個比賽結束💓💓

阿崴更完要睡覺啦🙈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