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伯賢好了嗎?」「嗯,好了」伯賢一邊回應一邊從浴室走出來。伯賢的打扮讓燦烈看傻了,白色的毛衣穿在身上,乾淨的下垂眼眨了眨。褲子貼在身上,伯賢的腿顯得更完美了。配上天使般的笑容,朝著燦烈笑了一下。


「啊。。走吧!」燦烈整個人都不正定了,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跟伯賢出門了,但看伯賢這樣精心打扮一下,心裡也不免有些小雀躍。


鎖上門,稍微看了看自己有沒有沒帶什麼,確認都好了之後,伯賢跟燦烈就走了。


「我們這樣。。。算不算約會啊?」燦烈惡趣味的問了一下,但說到約會,伯賢心裡就不是很開心。只是淡淡的應了一聲,之後低著頭,心不在焉的玩著手指,又不斷的抬頭看前方,一系列不安的動作。


意識到燦烈好像不怎麼說話了,趕緊找了個話解圍「啊。。沒事啦,我只是想說,兩個大男生的說約會會很奇怪。。哈哈,別介意啊」伯賢笑笑的想解釋,但沒想到變得更尷尬了,自己也只能乾笑幾下,慢慢的轉過頭不去直視燦烈。


說實在的,燦烈也猜不透伯賢這個人。從報到到開學,到現在都快期中了。伯賢動不動就往宿舍外面跑,幾乎都是紅著眼眶回來的。


雖然說是想家,不過有時伯賢在睡覺時,嘴裡都小聲的呼喚著「學長。。學長。。」跟微小的哭聲。燦烈都會擔心的去看伯賢,看著天使般的臉龐,流著淚,形成強烈的對比。


燦烈有時會抹去伯賢眼角的淚,伯賢會抱著燦烈的手。像是開關一樣,伯賢總是會停下哭泣,換上一抹幸福的笑容。也許這是伯賢最需要燦烈的時候。


「伯賢啊。。」「怎。。怎麼了嗎?」燦烈突然的開口,伯賢嚇了一下。平常還蠻活潑的他,今天異常冷靜的聲音,讓伯賢感到一股害怕。


「讓我保護你,好不好,需要我的時候,可以給你打,給你靠。不想看你一個人在睡覺的時候哭,或是獨自一人跑到外面哭,好嗎?答應我」燦烈擋在伯賢面前,眼神直盯著伯賢的下垂眼看著。


「我。。。可以相信你嗎?」伯賢看著燦烈堅定的眼神,半懷疑半相信的質問。不論心中是多想相信,還是用理智壓下自己容易輕信別人的個性。


「相信我,可以試著接受我嗎?」也是忍了很久才說出來的,燦烈瞬間覺得心裡也放鬆了一些。伯賢突然抱了上來,抱住燦烈的腰。緊緊的抓緊燦烈的腰,想揉進懷裡一樣,頭埋進胸口,哭了。


「啊啊。。怎麼哭了啊。。」「燦烈。。。。」伯賢這幾年的疲累跟辛苦,都一瞬間感覺到了歸屬。自己沒辦法一直撐著,不想再自己一個人,不想再忍受這些心裡受不了的痛苦。


「所以。。。你答應我了嗎?伯賢?」「嗯嗯嗯!。。」伯賢在燦烈的胸口用力的蹭著,這個擁抱讓他覺得很溫暖。不捨的離開了燦烈的懷抱,紅著眼睛的看著燦烈。伸著手,像極任性的孩子,扁著嘴。


燦烈無奈的搖搖頭,笑了笑。走到了伯賢的後頭,伯賢以為燦烈拒絕他,除了緊張就是害怕燦烈離開自己。燦烈從後面環住了伯賢的腰,笑著在伯賢的頭上落下一吻。


「你很煩誒。。。」「才怪,你太可愛我都沒抱怨了」伯賢害羞的往旁邊看,但還是揚起了一抹好看的微笑。自然的握住了燦烈的手。


「走啦!我的冰淇淋」伯賢揚起好看的微笑,那是自然的幸福。


「終於看見你最幸福的笑容了。」—————朴燦烈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啦啾咪我忘記更文了😂😂😂😂


快點說我是攻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
我想要長評拜託😂😂

人家讓你反攻🙈但之後我還是會攻你喔


哼,好久沒跟讀者互動了,有點缺愛

我需要愛,給我喔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