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唉...真無聊...」伯賢跟燦烈在一起已經一年了,每天在公司都是以固定的形式做事,然後回家也是差不多的行程,沒什麼變化。吃飯,洗澡,睡覺。有時候都累得被快死了,還會硬被燦烈拖到床上坐了一次。


在特別的日子,燦烈會帶伯賢出去玩。雖然是很好玩,不過時間都不是很長,除了連續的假期,可以跟燦烈在外面到處玩,到處跑。或是偶爾在家,躺在燦烈的懷裡,吃著手裡一大包的零食,時不時蹭蹭燦烈。


「嘻嘻,唉...」伯賢想到自己每次蹭燦烈之後,燦烈都會把持不住的抱著自己到房間。或伯賢偶爾主動的誘惑燦烈,燦烈會想獸性大發一樣的停不下來。但想想自己平常的生活,一陣冷風飄過,腦袋裡除了無聊還是無聊。


「那個....請邊伯賢現在到總裁辦公室」燦烈用廣播,低沈性感的聲音傳遍了全公司,大部分新進的女員工,不識相的驚嘆了好久。伯賢咬牙切齒的碎碎念"怎麼樣妳們才碰不到,他是我的!我的!!!"。


從伯賢來了就已經在的員工,早就知道他跟燦烈的關係,不是一般的正常。而且都是腐女,所以他們很享受在這種被閃瞎的過程。


「真是...」伯賢一副惡狠狠的樣子走進辦公室,燦烈看到差點沒嚇死,那個臉真的有點太恐怖了「伯...伯賢啊....怎麼啦?」燦烈緊張的看著伯賢,深怕等一下的計畫沒辦法繼續下去。


「算了算了,沒事沒事,說吧,找我幹嘛勒~老公~」伯賢這樣叫著燦烈,燦烈差點把持不住"不不不,平常都不會叫老公了,今天突然這樣,一定有問題"燦烈充滿警戒心的觀察著伯賢。


「我想說....你都工作那麼久了,我想讓你當我的秘書」本以為伯賢會因為某些「特殊」原因會拒絕,沒想到伯賢還一口就答應了。雖然心裡一陣雀躍,但還是抱持著懷疑。


還正在思考的時候,伯賢已經跨在燦烈的腿上了。拉著燦烈的領帶,拉近兩人的距離。一個深吻,長驅直入。舌頭碰在一起,激情的火花跳動著。當你以為阿崴很認真的寫肉文就錯了,因為阿崴本來就沒有要寫肉肉。


「伯...伯賢,你今天怎麼了?」燦烈有點慌張的推著伯賢,對伯賢這樣的異常行為感到害怕,但同時又有一點開心。只見伯賢不回答,緩緩的解開燦烈胸前的扣子。雙手攀了進去,環住燦烈的腰,在胸前留下了一個印子。


「伯...伯賢啊!!別這樣,想反攻也不可以這樣...」伯賢停下了動作,帶著委屈的看著燦烈,眼眶的淚水在打轉。咬住了燦烈的手指,再帶到自己的胸口。緩緩的撫摸起乳頭,細小的呻吟從伯賢嘴裡傳出,還刻意靠近燦烈的耳朵。


「伯賢...跟老公說,今天怎麼了...」只見伯賢笑笑的把自己的衣服丟到一旁,扭動著身體。磨蹭的已經支起的褲襠。帶著邪魅的笑容在燦烈的耳朵說著。


「想,被,幹」一句話讓燦烈的理智線斷掉,把伯賢抱起壓在辦公桌上。


「你確定你要這樣嗎?」「難道...老公不想要我嗎?想幾次就幾次喔」伯賢的提議讓燦烈倒吸了一口氣,像下定決心一樣。把兩人的衣物都推去一旁。


然後我們把鏡頭拉回到辦公室。只見大家的臉色的多采多姿,一半的員工幾乎都漏出了腐女的眼神注視著辦公室,也在心中,默默地給伯賢按了個讚。而那些新進的員工們,全部都紅著臉努力無視著那害羞的呻吟。


不過呢,阿崴就是這麼壞,為了保持人家的形象。


沒有肉肉喔(=´∀`)人(´∀`=)(=´∀`)人(´∀`=)(=´∀`)人(´∀`=)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人家多棒的給了文文(=´∀`)人(´∀`=)。

看人家多棒的維持形象(=´∀`)人(´∀`=)。

看人家多棒的長得可愛(大誤


哎呦~~~~反正人家的文文就這麼的番外跟完結了

要愛我,要愛阿崴,因為《同居》(=´∀`)人(´∀`=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