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您的草莓鬆餅來了,請慢用」服務生遞給伯賢跟燦烈各一盤草莓鬆餅,兩人點了頭,跟服務生道謝,拿起刀叉便開始享用。


吃了甜的東西心情就會好,尤其是跟喜歡的人一起吃的味道更甜,至少燦烈是這麼想的;伯賢還在埋頭苦幹著眼前的鬆餅,但心裡一直在想著燦烈跟自己的關係。


"也許我該好好的愛一場,畢竟燦烈人那麼好,這樣對燦烈太不公平了,他有權利愛我,我卻一直想到學長"。


切好了一塊鬆餅,沾了一坨奶油在上面,插起草莓一起放進嘴裡。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嘴裡爆開來,配合著鮮奶油的奶香,恰到好處。本是一個好吃的東西,但伯賢的表情卻沒有那麼一絲開心的感覺,皺著眉頭,好像想著什麼。


「怎麼了嗎,不合胃口嗎伯賢?」「啊?喔喔...沒有啊,只是在想事情啦,沒什麼」燦烈只是笑笑的不回應,從剛才就知道伯賢不一樣了。


可能是不接受自己,也可能只是一時沒辦法適應,亂七八糟的許多想法,都在燦烈腦袋裡炸開來。鬱悶戳著鬆餅,戳著戳著,就爛了。


「哼...」看著被戳爛的鬆餅,愣著看了幾秒。插起一塊看起來比較還好的,就往嘴裡塞,嘴裡發出不悅的哼聲,彷彿故意讓伯賢聽到的。


「燦烈....我想,跟你討論一下交往的事情」"終於要進入主題了嗎?哇啊啊啊啊好開心好開心,咳咳!太誇張了"燦烈此時心中一陣小鹿亂撞,自己也想說,但就是不知道怎麼開口比較好,所以只好忍著不說。


「你不會離開我,對吧?我不想....不想再受傷了....」說著說著,伯賢的眼眶就紅了,只是吸了一下鼻子。眼淚就突然的湧出來,燦烈不知所措的拿了衛生紙擦掉伯賢的淚水。不知道怎麼讓伯賢停下來,只能不斷的說別哭。


「啊啊.....對不起,我實在是,太愛哭了....」無法承認自己愛上了燦烈,因為不相信「愛」但還是渴望能有一場愛情,但心裡的傷口又不斷的被揭開,讓伯賢沒辦法接受告白這件事。


「伯賢別哭了...」「燦烈....我沒....唔....」還沒來得及說完話,燦烈就堵住了伯賢的嘴。舌頭長驅直入,繞了一圈馬上就出來了。


伯賢臉上還掛著淚,紅著臉,不敢置信的摸著自己的嘴唇。看著好像因為害羞的燦烈,快速的吃著鬆餅,紅著臉,無奈的放下叉子,看著伯賢。


「別哭了,沒事的,我會好好愛你的」燦烈對著伯賢笑了,讓伯賢也被感染似的笑了,心情平靜了許多,感覺心沒那麼痛了。


「伯賢啊....」「幹嘛?..」伯賢看著燦烈嚴肅的表情,搞得自己有點緊張。


「別人都在看啊,會不會太醒目了?」「什....什麼....朴燦烈!」伯賢環繞了一下四周,都是一些看好戲的情侶,但他們其實心裡還是祝福著燦烈跟伯賢。


「哈哈哈哈哈....」「你很...算了算了,不跟你說了...」「欸~別這樣啦,伯賢,別不理我啊,欸回個話啊..」伯賢笑了一下,心裡也默默的接受燦烈。


「原來這就是小小的幸福,那我願意珍惜現在」———邊伯賢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欸嘿段考完,阿崴回來更文了🙌🙌


不知道有沒有人想我(默默的畫圈圈

想我的要發聲💓💓💓💓💓

我會給你超多的愛心💓💓💓💓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