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雪停了,人群已散。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,但是還僅有一些成雙的戀人們在公園散步,在不高的積雪上留下愛的足跡。伯賢跟燦烈也是如此。


經過一番的思考,伯賢終於決定好好的接受燦烈,何必那麼在意舊的事物,過去也只能過去了,如果一直自怨自艾,成天想到痛苦的回憶。還不如珍惜現在的生活,有一個溫暖的住所跟愛自己的人,這樣小小的幸福就夠了。


跟著燦烈一起走到公園的長椅旁坐下,橘色微弱的燈光,照在兩人身上。多了些溫暖,伯賢勾著燦烈的手,心跳有些緊張的跳動著。急促的心跳聲,特別的明顯。


空著的手摸著嘴唇,回憶在餐廳的吻。有些霸道但卻帶著肯定,有點生疏但牽著感情。不禁讓伯賢懷念了那種感覺,有點氣餒的靠在燦烈身上。


「燦烈。。。」軟軟的奶音,委屈的口氣讓人一聽就心軟了。伯賢冷的把手往後面,繞到另一邊的腰,順勢抱住了燦烈的腰。


整個人把重量壓在燦烈身上,扁著嘴對上燦烈的眼睛。伯賢可愛的行為,讓燦烈眼裡充滿著笑意,伸出手,對著伯賢的腦袋揉了揉。因為逛的有點累了,伯賢的睡意湧上,上眼皮黏著下眼皮,不斷的跳動。


「怎麼了?想睡覺了?」伯賢誠實的點了點頭,但發覺好像少了什麼。快速的坐起身來,大力的搖頭,想讓自己清醒一點。


「我要啵啵。。」抱著燦烈的手,掛到了肩膀上。閉著眼睛,嘟著嘴,對著燦烈討一個吻。燦烈笑笑的把伯賢往自己懷裡帶。


柔軟的唇瓣碰在一起,雖然才這麼一下的吻,但就讓伯賢那麼一瞬間被愛的感覺。


放開兩人合在一起的嘴,燦烈看著倒在自己身上熟睡的伯賢。這麼讓他睡到醒,不是好事,外面的天氣這麼冷,凍壞了可不好。


在校園外的公園,往北方可以看到學校的大樓。離學校並不是很遠,看伯賢這麼累,也不忍心叫他起床一起走回去。燦烈讓伯賢坐好在椅子上,拍了拍伯賢的肩膀,想讓他清醒一點,好讓他可以揹起來。


「伯賢,伯賢。你勾好我的脖子,我揹你」「嗯。。」眼睛從頭到尾都沒張開過,只是慢悠悠的勾好燦烈的脖子,燦烈抓好伯賢的大腿。撐起整個身子,沒想到伯賢比想像中的輕了許多。


一邊走著一邊感受著伯賢呼在頸肩的熱氣,有些癢癢的感覺,撓的燦烈的心癢癢的。雖然說認識沒多久,也沒有了解伯賢多少,但只要能讓伯賢感受到快樂,其他的事情都不問重要了。


很快就到了宿舍,把伯賢放到床上,一放下,伯賢就倒在床上,一點起床的徵兆都沒有,讓燦烈無奈的笑了笑伯賢很會睡。


走了一段路,又穿著外套。一身汗的黏膩讓燦烈脫下衣服,就往浴室去洗澡了。


伯賢顫了一下,迷迷糊糊的張開了眼睛。看周圍的環境,好像是回到房間了,應該是燦烈把自己帶回來的,心裡不禁開心了一下。


脫掉身上的外套掛到一旁,看著桌上還攤開的筆記還有藥包。才意識到自己好像還有點感冒,而且喉嚨有點乾,剛才那樣吹風,好像又嚴重了一些。


去廚房倒了一杯溫水,打開藥包,一起丟到嘴巴裡面。剛好要回到床上,回頭就對到了剛出浴室的燦烈,慌張的差點噎到,咳了幾下,還一邊拍著胸口。


看著燦烈專注的擦著頭髮,身上除了圍在腰間的浴巾,其他都是一絲不掛的。精壯的身材讓伯賢害羞的不知所措。紅著臉的偷偷撤開了,燦烈看著伯賢的反應,笑出了聲音,伯賢尷尬的停下,聽著燦烈漸大的笑聲。


"這種腹黑總裁的即視感是怎麼樣,明明開學還是個正常的孩子啊(在心裡畫圈圈"。


「笑屁啊!你。。」「欸欸,別動手啊。你動手了,我不能保證你洗完澡我會幹嘛喔」燦烈露出一抹腹黑的笑容,伯賢把被燦烈抓住的拳頭收了回來「哼」的一聲,到衣櫃拿了自己的睡衣跟內褲就到了浴室去。


「真是。。」「洗快點啊,早點睡了」「知道了~」伯賢敷衍的應了一下,把浴室門關上。燦烈到床邊,把褲子換上了,老樣子,還是只喜歡裸著上半身睡覺。累了一天,還濕著頭髮就睡著了。


伯賢穿著寬鬆的上衣跟方便的褲子,一副很居家的樣子。看著窗戶被打開一點,冷風吹進房間,伯賢打了冷顫。起身去關上了窗戶,打開了好像是第一次開的暖氣,舒適的溫度讓人昏昏欲睡。


但看著燦烈的床,不只沒穿上衣就算了,還沒蓋被子。身體看起來還亮亮的,一定還有些水滴沒有擦乾,就代表剛才伯賢洗了十分鐘,燦烈就吹了十分鐘的冷風。伯賢想到就擔心,就有點生氣的咬著牙。


伯賢拿起一旁的棉被,把它攤開來。但因為被子太大了,讓伯賢在往前要幫燦烈蓋上的時候,整個人倒在燦烈身上。害的燦烈馬上就醒了過來。


「伯賢你幹嘛。。。」「沒。。沒有,我只是幫你蓋被子而已,我想說你剛才穿這樣,又沒關窗戶就。。。我先下去好了!」伯賢才說完話,燦烈就從後面抱住了伯賢,不讓他起來,拿被子包住兩人,靠的緊緊的。


「你今晚陪我睡吧。。。」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!我還蠻喜歡這種卡肉的感覺😂😂

但還有一件更更更更重要的事情,就是下一集根本不是肉😂

我當然是不會很在意肉啦🙈🙈因為我本身那麼純潔😂


只是我的惡夢之力跑了出來,導致這篇文有點色💓

我知道你們喜歡這樣的感覺,但這篇不會有肉😂😂

應該是這樣啦,但還是要愛我💓💓💓

所以說要給我長評嗎,拜託😭😭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