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晨的鳥鳴,順著陽光從窗簾縫裡透進房裡。灑在床上抱緊的兩個身軀。


白白淨淨的人兒躺在稍大的少年懷中,從背後環抱著,伯賢也用雙手握著燦烈環著自己的手,彷彿不讓他跑走一般。


手機螢幕突然亮起,吵雜的鬧鐘聲響起,讓伯賢不悅的皺了眉頭。緩慢的伸起手,帶著起床氣的拍了一下手機,不見停下來的跡象,反正還大聲了一點。


「呀啊!!!」怒吼了一聲,直接跳了起來。看著「關掉」兩個字,點了下去。這樣一起身,整個睡意都沒了,乾脆起來去刷牙。


刷完牙,一邊走回來,一邊用手抹掉還在嘴角的泡沫。看著自己的手機躺在自己的床上,就表示剛才在桌上的手機並不是自己的。


再看看時間,掛在牆上的時鐘,準確的停在五點半的位置。伯賢回頭瞪了在床上不動於衷的燦烈,精緻的桃花眼還閉著,熟睡著。看得伯賢一肚子火。


正準備往前去把棉被掀開,突然愣住了。想想就算了,才不想剛交往第二天,就鬧分手呢。想說就算了,生著悶氣躺回自己床上睡覺。


「果然還是自己睡比較好...」昨天晚上根本是跟燦烈擠在一起的,躺起來都不是很舒服,都不能照著自己的意思滾來滾去,還被燦烈強制性的固定在懷中。


在偌大的床上抱著冷冷的棉被,把手機放到桌上才上了床。來回滾著滾著,讓棉被都沾上了溫度,躺起來舒服了許多。


「嗯?伯....伯賢!伯賢勒!」被突如其來燦烈的大叫,伯賢瞪圓了眼睛。直盯著燦烈還驚恐未定的表情,跟亂糟糟的鳥窩頭。


「噗哧!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」不論是反應,還是樣子,或是現在的行為,伯賢都會笑出來。還不知道伯賢在笑什麼,燦烈也懵懵的搞不清楚狀況。


看著自己的手機凌亂的躺在桌上,才知道看樣子伯賢是被鬧鐘吵醒的。現在想想,好像根本不應該設定這種奇怪的時間。


「該起床了吧?!你的鳥窩...不對噗....是頭髮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」。


還是不敢相信眼前那坨在燦烈頭上,不明的黑色毛球,說他是鳥窩無違和感,放幾顆蛋在中間,然後再放一隻鳥,出去走走,說是行走的樹也有人相信。


「再笑,在這裡做了你,可沒人知道喔」燦烈對著伯賢挑眉,看著伯賢有些害怕的,把被子往身上提了一下,心裡得意的很。


「啊!對了,我要去找藝興,你要去嗎?」「為什麼?!!」。


燦烈很害怕伯賢從自己身邊離開,感覺一瞬間,就算只有一下的分開,都會害怕。


「得了,我是去讀書的,所以說要不要去啊?」「讀書我教你就好啦,幹嘛非得要去找藝興。」燦烈不開心的把頭塞在枕頭裡,像個孩子一樣的耍任性。


「我怕你做了什麼奇怪的事,一個不小心,你就像感冒那天晚上撲上來了怎麼辦?」。


說到這燦烈好像也是同意的點了點頭,果然自己還是說不過伯賢。但還是很擔心伯賢就這樣去了不回來,可是亦凡就這樣被忽視了。


「可是藝興....」「擔心什麼啊你,不是還有凡哥在嗎,還是說,你吃醋啦?」。


像是被戳中心聲一樣的燦烈,眼睛一亮的看著伯賢。瞪大眼睛,懵懵的點了點頭,還輕輕的「嗯!」了一聲。


「你真是...所以要不要讓我走,我走囉,我...我已經踏到門口了」伯賢緊張兮兮的一直回頭看著燦烈,好像很期待燦烈會走過來就自己別走。


「啊啊等等,過來一下」燦烈對著才剛走到門口的伯賢勾了勾手,裸著上身,兩隻長腿交錯,剛好側躺著,如同大衛像的藝術品。就這樣赤裸裸的勾引著伯賢。


「真是...幹嘛啦」對自己一瞬間的著迷感到有點害羞跟挫敗的感覺,但只好順著燦烈的意思走了過去。


還來不及反應,剛走過去的伯賢就被燦烈拉到懷裡,一個翻身,就被壓在了燦烈身下。


「你幹嘛!怎麼我才剛說你就這樣做了,我跟你說喔,我很純潔的,我什麼都不知道喔,我....」「所以你是處男?」。


「朴燦烈!!!」伯賢聽聞,臉馬上漲紅。一股腦的力氣就把燦烈往地上推,自己拿了該拿的東西就打開宿舍門就走了。


「真是...生氣也那麼可愛」。


「我跟你說!我剛才.....」伯賢跟藝興兩個人正在圖書館,討論的聲音不是普通的大,還好是在圖書館蠻隱密的角落,沒什麼人注意到。


「所以說重點是?」「什麼鬼東西?」「你是處男?!」「呀!!!!」。


結果到最後沒什麼讀書的樣子,看起來連一頁都沒翻過。而且伯賢還詛咒藝興被吳亦凡操到下不了床了,現在的孩子真的是(´・_・`)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這禮拜的心情特別的好呢!啾咪😚😚

所以才導致這篇文這麼的歡脫(´・_・`)

可能是因為我找到了全家的禮卷(´・_・`)

然後剛好是兩百塊💓OreO酷檳沙是49特價(´・_・`)

剛好可以跟同學一人一杯四個人(´・_・`)

所以我要說的是....


你們沒有ヾ(*´∀`*)ノヾ(*´∀`*)ノヾ(*´∀`*)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