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教室內安靜的只剩下鉛筆畫卡的聲音,寬闊到需要兩個教授來回監考才能管理到所有的人。每個人隔了大概一格半的位子,為了預防作弊,中間也用東西擋住。


伯賢認真的看著考卷,糾結了一陣子,確認了答案才在讀卡上用鉛筆塗滿了正確答案的格子。跟燦烈差不遠,就在隔壁左邊的位子而已,時不時會偷瞄燦烈。認真的態度跟神情,跟平常是很不一樣的,就這樣看傻了眼。


「咳咳...!邊伯賢同學,現在正在考試,請不要東張西望!」「啊.....是....」燦烈下意識的往伯賢那個方向望去,再伯賢把頭轉回去的瞬間,可以非常確定伯賢是看著自己的。


逗趣的表現讓燦烈的嘴角勾起了好看的角度,雖然只是竊笑般的笑容,但卻是那麼的好看。


伯賢寫完考卷就累得想趴下來休息一會兒,果斷把考卷折好疊好在一起,用一旁的筆袋壓著,趴在桌上就沈沈睡去了。


沒想到燦烈比伯賢還要晚寫完考卷,雖然說兩個人的成績都是很好的,但伯賢卻是每一科都有好好的背熟,所以看著題目大概幾秒就能寫出答案。


但是反觀燦烈,可能只是看了一下課本的內容,大略熟悉一下內容在說什麼,但遇到題目,總是需要花解題的時間在上面。


也因為這件事,伯賢一直跟燦烈說一定要看熟課本的內容,不可以這麼吊兒郎當的,但就是不聽,反正也沒差,這倒是讓伯賢有點小小的不滿意。


「為什麼你都可以考那麼高!不公平!明明我就有看書啊!」「乖....吃草莓喔,餵你,啊~~~」「啊~~~不對啦!我在說什麼你給我轉移話題!」。


那天是這樣子打鬧加複習了一個下午,結果到最後也沒看什麼書,反而兩人因為打鬧都累得在床上睡了一整個下午。


想到這燦烈忍不住笑了出來,但偷瞄到伯賢現在這樣昏睡著。除了好笑以外,還多了自責跟心疼。


「伯賢啊....別讀了,先睡吧,明天再讀好不好?」「不要,下午耗太多時間了,我現在讀到四點,大概睡到十二點差不多吧,一個人一天睡八個小時,可以的」。


雖然很想相信伯賢的意志力,但是依照之前的經驗,只要睡著的伯賢,除非自然醒,不然很難醒來的。更何況,當伯賢認真的讀起書來,想中斷都很難。


明天大概七、八點左右醒來的燦烈,都是看到伯賢趴在桌上睡著。也因為不忍心叫醒他,只能暗自不滿的皺了眉頭。再默默地抱起伯賢,放到床上。


大概兩個禮拜的生活伯賢都是這樣的,燦烈實在是不忍心看到伯賢這樣,所以在考試的前三天,就開始強迫伯賢一定要早睡。雖然伯賢總是會反抗,會耍脾氣,會任性的像個孩子,但燦烈總是有辦法讓伯賢乖乖地自己到床上睡。


「邊伯賢。」「幹嘛!啦....」燦烈正雙手抱胸的看著伯賢,冷酷的口氣跟外表,完全透露的沈重的低氣壓,伯賢不禁打了一股冷顫。


「你現在再不睡覺,別以為我不會對你做出什麼不人道的行為」「我又不想睡....我想讀....」「還讀,每天看你在上課都快昏倒了,要不是沒課的時候你還可以補個眠,平日還這樣,去睡覺」。 


還是一樣的臉,沒變過的語氣更堅定了燦烈的想法。伯賢不想真的惹到燦烈生氣,所以只能乖乖任命的躺到床上睡覺。


燦烈也跟著伯賢一起躺到床上,從後面環抱住伯賢的腰。這般曖昧的姿勢讓伯賢很不自在,臉頰一下就佈滿了紅暈,但想推,也推不開。


「你幹嘛啦!唔....朴燦烈!幹嘛咬我耳朵!」「喔?不能咬啊,那我啃囉?」。


也不等伯賢回應,就真的啃了下去。在交往那天開始,兩人睡在一起的頻率越來越高。燦烈一下就掌握了伯賢的弱點,所以只要伯賢不聽話,就會用這種方式懲罰一下。


還好在今天考試前一天有好好的睡上一晚,不然今天的考試應該就真的是從頭睡到尾了。


還在想事情的燦烈,只聽到兩位教授從最上面的階梯一邊走到最底下那階。喊著「停筆,收卷」檢查跟翻紙聲都停了,拉開椅子的聲音此起彼落響起,在講桌前的畫卡堆,也都慢慢的疊成一堆。


燦烈看伯賢很累的樣子,背起自己的背包。順勢走過伯賢身旁,拿起壓在筆袋下的畫卡,匆忙的跑到前面放到一堆的畫卡上。


再轉身回到伯賢的座位旁,輕輕的拍著伯賢的肩膀。伯賢迷迷糊糊的張開眼睛,打了一個哈欠,伸了個懶腰,還沒睡足的愣在座位上。


「睡夠了,還要跟藝興他們去吃午餐,還睡嗎?」「嗯....不要了,走吧!」。


伯賢主動牽著燦烈的手,靠在身上,呆呆的看著前方,因為剛睡醒還有一點畏光,眼睛瞇著,因為太麻煩,所幸靠在燦烈身上閉上眼睛。


「燦烈!你們太久了吧,伯賢....他怎麼睡著了?」「喔,他啊?拼考試啊,熬夜讀書」燦烈無奈著指著自己摟在懷裡的小人,雖然覺得可愛,但是心裡更多的是心疼啊。


「邊~~~伯~~~賢~~~!!」藝興果斷的撥開燦烈的手,把雙手固定在伯賢的肩膀上,來回快速搖晃。這樣一晃,伯賢完全就醒來了,還來不及反應現在是什麼狀況,只知道,再晃下去自己可能會吐出來。


「停!停啊啊啊啊啊啊!!」「好了,沒事啦,他醒了,我們去吃飯了,這樣運動一下就快累死了」藝興放開抓住伯賢肩膀的手,轉頭就急著想去吃午餐,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
「所以說,凡哥。藝興他會這樣對你嗎?」


「我醒不來,他也都是這樣的...習慣了習慣了」


「哇啊~高招啊,伯賢啊,以後....」「你敢這樣我絕對殺了你!」。


燦烈打了個冷顫,他可不想看伯賢生氣。但是剛才那個充滿殺氣的眼神,就足以讓燦烈感到畏懼,所以也不敢真的去故意惹他。


「走啊,還等什麼,想餓死啊!」藝興在走廊盡頭看著不動的三人,用力的喊著。


四人坐在餐廳裡,吃著炸雞跟辣年糕。藝興跟伯賢吃著津津有味的,很快的東西幾乎都快沒了,燦烈跟吳亦凡看著在自己旁邊的人們,看傻了,一回神,東西都沒了,只能重新點一份來吃。


「伯賢啊,不要喝酒了」「藝興吶,杯子放下了,喝酒很傷身的」。


雖然口口聲聲都說著沒事,自己酒量很好之類的話。但看著桌上的酒瓶一個個都光了,臉頰佈滿潮紅的藝興跟伯賢,嘴裡嚷嚷著要繼續喝,但兩人都只是倒在桌上,手裡拿著空杯子在晃著。


「唉~明明知道自己酒量不好還一直喝酒,抱歉啊燦烈,帶壞你家伯賢了」。


「沒事啦,伯賢就喜歡這樣逞強。真是都睡不好了還這樣喝酒」。


「我還要喝....燦烈,熱....」「亦凡....酒呢,我要喝...」。


吳亦凡跟燦烈都辛苦的把不安份的兩人背到了宿舍。在道別的時候,燦烈在門口聽到了腹黑凡說出的一句話。


「嗯....亦凡....」「藝興啊,我說過你喝酒我會幹嘛?」「唔....不行....唔....」。


怕聽到什麼聲音,燦烈急急忙忙的背著伯賢回到宿舍。什麼事都不發生是還好,但伯賢就是咬著燦烈的耳朵,像小孩吸奶嘴一樣,一邊啃又一邊吸著。


「啊....誰叫你那天咬我耳朵...換我咬你....呀啊....」。


燦烈開著宿舍的門,伯賢的牙齒也還沒停過。還過分的用舌頭舔,好像真的是奶嘴一樣。燦烈打開宿舍門,第一件事就是把伯賢放在床上,再把自己的背包丟到一旁。抽一張衛生紙擦著自己的耳朵,發現有一點流血了,也只能無奈的笑笑。


「伯賢啊,別睡啦,先洗澡等一下想睡多久就多久好不好?」。


燦烈拍拍伯賢的臉,伯賢皺著眉頭被燦烈拉了起來。昏昏沈沈的看著燦烈,什麼都沒想,就親了燦烈的嘴巴。突如其來的吻,讓燦烈失了力,往後倒,順勢被伯賢撲倒了。漸漸的也沒放開,手也抱住了伯賢的腰。


越來越近,越來越深,漸漸的充滿了情慾的氣氛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好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💓💓💓💓

好像有一點久沒寫文,真的很對不起,這兩個禮拜是死亡的狀態。

所以我已經是跪著在更新了🙇🙇🙇🙇


我還是很難過,所以說下一集可能是肉吧

大概有2853918472952%的機率是肉文,可能會很「肉」或是很「不肉」。


其實靈感已經是完全死亡的狀態,但我還是會,努力的,下禮拜肉文😉😉


我很認真的喔,可以給我評論嗎,各位大總攻(●°u°●)​ 」

還有其實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了(´・_・`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