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一年前的約定,在白雪紛飛的季節裡,燦烈總是會調熱可可或拿鐵給伯賢喝。


熱可可總是甜的恰到好處,熱的舒適,在冬天還有一絲不滅的暖。喝下去的瞬間,可可的味道在味道裡散開,陪著奶香簡直是完美的組合。


「果然是燦烈做的,果然好喝!」「喜歡就好,以後想喝的時候都做給你喝」。


「你說我們開一間咖啡廳,好不好?」「好啊,那老婆想要在哪裡開店?」「不要太大啦~不然作起來好累喔,小小間的就好」「你開心就好,我會努力的!」


這是曾經在一起的回憶,一起定下的約定。一切都成了泡影。


這個普普通通微小的夢,但是對伯賢來說,是跟燦烈一起開的,所以意義重大,但是燦烈跟自己分手了,以後只能靠自己來完成了。


這是伯賢努力了一年多的結果,並不是很大,但是開在林立大樓的小咖啡館,人潮沒有說很多,但不到很少,總是趕著上班的人們來來往往。


因為這裡的一切都還是跟燦烈有一些關係,多多少少在工作的時候,老是會想起燦烈。但總是放棄似的嘆了口氣,只好更努力的去做事,好讓自己忘記一切回憶。


「呼~真累啊~怎麼都沒人來應徵啊,唉~」擦了擦額頭上的汗珠,迎接下一個客人,看是排隊隊伍最後一位客人,跟幾乎滿了的位子,伯賢不禁有種成就感。


「你好,請問有需要什麼嗎?」「呃...那個...我是來...應徵的,我看到門口在徵人,請問還有缺人嗎?」伯賢聽到應徵,還真是開心的不得了,心裡雀躍了起來。


「有啊,你是第一個,幸會幸會。」


伯賢跟新來的工讀生握了個手,接過手裡的履歷表,看了幾眼。


單眼皮的大眼,白皙的皮膚,看起來就沒有比自己大的樣子"果然是不能以貌取人呢...."伯賢尷尬的毀掉了自己腦海中剛才想叫這個人弟弟的想法。


「那...這個珉錫哥這個...」「別叫我哥,感覺很陌生呢,叫我珉錫就好」


「還是尊重一下比較好啦,那珉錫哥你的專長是?」「我會煮咖啡。」。


「正好,缺一個煮咖啡的人,我真的沒辦法啊,嘿嘿」「沒問題的,交給我吧!」。


「好的,那...圍裙在,那間房間裡,等一下好了就直接上工吧!」。


珉錫對伯賢鞠了躬表示謝意,伯賢也有點不好意思的鞠了躬。之後珉錫就走到了後面的房間裡。伯賢對於第一次面試人難免緊張,而且又是在櫃檯這麼引人矚目的地方。


不過有了新的員工一起,想到可以比較輕鬆一些,伯賢難免也就開心了起來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實這一集我不知道我在幹嘛(°▽°) 。

但還是希望看得開心就好了💓然後我快睡著🌚


此時此刻的阿崴,已經是殭屍的狀態了(°▽°) 

但總歸一句 

李組長眉頭一皺,發洩作者越來越正然後人超好🌸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