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咖啡廳在小區內的名聲好了起來,越來越多人上門。生意也越來越好,雖然不到滿座的客人,但至少有比基本更高的收入。

 

做著做著,心思也都放在工作上了。每天關店門的時候,只想著回家快點洗個澡睡個覺。而朴燦烈這個人也慢慢的從伯賢腦海裡漸漸不被想起。

 

離開伯賢的日子,燦烈並不是很開心的過著。

 

當時說要結婚的那個千金,只是為了企業的錢。燦烈一氣之下把那女的趕走了,還好婚事被他一拖再拖的,不然現在早已被婚姻綁的死死的。

 

他一直忘不掉伯賢,一直沒辦法下定決心的說要結婚。

 

心裡對不起伯賢的一個芥蒂一直堵在心裡,難受的很。但是已經回不到他的身邊了,找不到他的人了,壓力大的燦烈,脾氣暴躁了很多。

 

公司的資金周轉不靈,一時靠著巨額的存款才熬過了這次的風頭。

 

燦烈覺得身邊的一切都沒了,不是自己不要的,就是別人主動離開的。每天待在辦公室,聽著打字聲,監視員工似的。焦慮的燦烈覺得自己快憋出病了。

 

「我去走走,有事打電話。」「總裁,需要陪您去嗎?」。

 

「我一個人晃晃好了,比較能夠安靜一下。」「好的,路上小心。」。

 

大都市,沒什麼好逛的,除了不遠處的公園可以讓人呼吸一下新鮮空氣。整天待在那種鬼地方,總有一天會發瘋的。

 

無聊的踢著石頭的燦烈,這種生活中的小事情,感覺就是一直最簡單的舒壓了。這樣也開心,不專注的他,沒注意到前面有人就撞了上去。

 

東西掉落在地的聲音在大街上卻顯得清晰,伯賢向後撐著緩衝了一下。但是手有些扭到,伯賢吃痛的扶著手腕,但更擔心的卻是撞到的人。

 

伯賢撐著身體爬起來,搬起自己剛才掉在地上的貨物。一個一個的疊好,之後在抱起來靠在身上,走到那人看不清臉的說了一句。

 

「對不起,撞到你了,還好嗎?」。

 

熟悉的聲音,熟悉的個性。總是會在撞到別人的時候先道歉,不論是對方錯還是自己。當要好好的看看自己朝思暮想的人,伯賢已經不在了。只留下迷茫的燦烈不斷的尋找伯賢的身影

 

只望一旁的店面裡望,看見那人臉上熟悉的笑容。是那麼的自然,那麼的溫暖,像有一股力量在吸引燦烈靠近一般的不斷的往前,直到進了店裡。

 

「歡迎光....」「伯賢!」。

 

燦烈看著在櫃檯後一邊整理東西,一邊應付客人的邊伯賢。跟一年前的樣子沒差多少,一樣的臉龐,還是一樣稚嫩,彷彿歲月不在他臉上留下的任何的痕跡。

 

就算是多討厭的人,多不想看見的人。生意還是要做,伯賢還是面帶微笑的對著燦烈。

 

「歡迎光臨。」「伯賢!我們好久沒見了,你還好嗎?最近過得怎麼樣?」。

 

「先生,我們認識嗎?」。

 

多刺耳啊,明明只是一直短短的一句話。卻像萬根針一般的刺入了燦烈的心理,心痛的感覺,直到失去了才知道什麼是失去。

 

「伯賢,是我啊,燦烈啊,朴燦烈!」「我不認識什麼朴燦烈的,可能是認錯人了吧。」。

 

對啊,本來就是自己先說分手的,哪有什麼理由再靠近人家呢。伯賢現在過得多好,自己再介入他的人生,他已經不能再毀掉他了。

 

「對,是我認錯人了,不好意思。」。

 

燦烈失望的走出了咖啡廳,伯賢看著燦烈沒落的背影。脆弱的流下了一滴淚,他不想見朴燦烈嗎,不,這些年來最想見他了。但是四年的感情一夕之間的分手,就通通沒了。

 

即使告訴自己多想見朴燦烈,自尊心跟恨意都告訴伯賢要堅強的珍惜現在,如果被往事打亂了節奏,自己就會跟以前一樣了。

 

「伯賢,你...還好嗎?怎麼在哭啊?」「啊?沒,沒有啊,我沒事啦,我休息一會兒。」。

 

伯賢隨便的打發了一下珉錫,珉錫也沒繼續追問的繼續做自己的事情了。

 

伯賢靠在後面休息室的門上,關上門的瞬間,眼淚就像閘門打開的瞬間流了下來。停不住,沒辦法控制。怎麼擦也擦不完。

 

"邊伯賢,你又來了看到朴燦烈就...."。

 

伯賢咒罵著自己,看到朴燦烈就像這樣。他其實多希望此時此刻可以在燦烈懷裡訴說自己的苦,自己的累,自己多辛苦。而燦烈也是靜靜的摟著他,慢慢的聽著。等到伯賢哭累的時候,再抱到床上摟著他入睡。

 

只有這樣哭泣發洩,才能安撫伯賢的情緒。哭完的那一段時間,總會回想一些快樂的回憶,之後硬是把最後的眼淚哭掉,才終於恢復正常。

 

以為自己忘掉很久了,沒想到一見到本人就崩潰了。

 

「唉~煩啊。」「伯賢,還好嗎?怎麼了嗎!怎麼哭了..」。

 

「啊啊啊...沒事啦,就,累啊,打哈欠嘛哈哈哈哈...工作吧!」。

 

「真的沒事嗎?有事要說喔,知道嗎?」「知道,沒什麼啦,很累嘛還不習慣這樣的生活啦,啊,歡迎光臨!」。

 

伯賢藉著進來的客人就打發掉了珉錫,但珉錫還是覺得很奇怪,也沒多問了。

 

"他不記得你了朴燦烈,你活該你該死,這都是應該的..."。

 

煩躁的心情更多了,捏了捏眉頭。感覺心中的那個芥蒂越來越大,塞著胸口難受,悶悶的感覺讓燦烈喘不過氣來。

 

他現在只想說「對不起」,但伯賢肯定是不在乎的。說再多的對不起也沒辦法彌補之前分手之後的傷痛,回去找伯賢也只是把受傷的疤痕再重新的撥開而已。

 

他好氣這樣的自己,為什麼就因為家裡的事情而放棄的這麼好的一個人。燦烈一直都搞不懂自己。好像只有伯賢最了解自己了。

 

「你怎麼了,燦烈,心情不好嗎?笑一個,對,這才好看嘛。」。

 

伯賢在身邊掂起腳,用手指在燦烈嘴角往上抬了一點。這麼簡簡單單的動作,卻可以讓燦烈的壞心情都沒了。之後摟著伯賢到自己懷裡。

 

「還不開心嗎?」「開心了,有你在就開心了。」

 

但一切都只是過去罷了,現在只是想要求聊個天都難了。他好想在靠近他多一點,好想再一次把他擁入懷中。

 

「秘書,我今天下午不回公司了,我想安靜一陣子。幫我跟司機說吧,今天不用載我了」。

 

燦烈刻意的走回原路就是想看看伯賢,停在櫥窗外看著他笑的可開心的。但是眼眶有些紅,但燦烈只把他想成太累打哈欠而已,並沒有想太多。

 

無奈的嘆了口氣。

 

"即使我們的距離多近,但我卻離你這麼的遠..."。

 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虐了!!!虐了!!!

但我覺得我寫的很不好,請打我🙌🙌🙌

🙋🌸我開放餵食開放鞭打喔🌸🙋

開放時間為上午一點到隔日上午一點

就是二十四小時都可以喂我吃東西沒有問題的,能吃不能吃的都可以🌚

 

但是我如果很飽我就不開放餵食了,請謹慎注意阿崴的飽食度是否維持75%以下。

75%以下:飢餓

75%~80%:正常

80%~90%:有些過量

90%~95%:再喂我就打人了!

95%~100%:我好飽ˊㄇˋ

 

🙇木柵動物園關心你🙇

不要告我我不是故意的ε=ε=ε=ε=ε=ε=┌(; ̄◇ ̄)┘

對不起啦動物園對不起啦ε=ε=ε=ε=ε=ε=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
 

但其實這幾集都是廢話,之後才是感情升溫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