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上次在房間裡幾乎做了一整夜,不斷的高潮,不斷的一遍又一遍的做著。之後的日子裡,伯賢完全不能走動的。但燦烈也是很貼心,又好好的照顧伯賢,幫他上藥。

到不會痛的時候,大概是一個禮拜後。這個禮拜內伯賢思考了很多。

為什麼,自己就會被燦烈壓呢?為什麼,明明自己才是哥啊,依照年齡來說,自己不是在上面嗎。所以說現在是在黑我身高?!自然法則呢?!不是都年紀大的壓人嗎!

但是也不得不承認說,那種感覺真的很難自拔...邊伯賢!不!你這樣太沒矜持了!你是總攻知道嗎!你現在有肌肉,是可以壓得過朴燦烈的!!

「我可以!!!啊啊...痛...」「哦莫,你幹什麼,不痛嗎,真是的。」。

從睡夢中醒來的伯賢,在第一天跟床的共處裡,就奠定了自己一定會反攻的事情。但基於力氣上跟體力好像跟燦烈差得多了,所以,只能靠腦袋了。

這幾天都待在房間裡的關係,所以在燦烈不在的這段時間。可以好好的擬定計劃。

「這個好,我覺得繩子很重要。還有那個...跳蛋,兩個?有點殘忍,四個好了。燦烈那個體力活,春藥一定是必須的。對對對要強一點的,很好。」。

在短暫的放風時間內,伯賢跛腳的走到正在看電視的世勳旁邊。一副懇請的小狗眼神,將手中恐怖的反攻清單交給了世勳。

「交給你了,吳世勳,祝你伯賢哥反攻成功,再見了~~我要回房間了~~別太想我了啊!我會回來的。」。

貌似因為好像可能應該或許會反攻這件事情讓伯賢很開心,跳著舞回到房間。

世勳臉上浮現著驚恐的表情「這哥,不能靠近了。」。

終於在難熬的一個禮拜後,伯賢覺得通體舒暢,順勢伸了個懶腰。呼吸一下新鮮空氣"今天的空氣怎麼特別的新鮮啊,我喜歡!"。

拿著手中莫名的黑色不透光塑膠袋,看著裡面的道具。按自比了個OK的手勢。

「你幹什麼笑那麼開心?」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沒事啊。」。

「那是什麼東西?你偷藏了什麼不給我看啊?」「我的東西,你不敲門是怎樣?!」。

「喔沒事啊,就是吃飯叫你,而且你也都不敲門的好嗎?」「你出去,我等一下會去啦。」「你很詭異,我會,盯著你...」。

燦烈指了指自己的眼睛再指了指伯賢的眼睛,瞇著眼睛注視著伯賢。緩慢的把門關起來,在關上的那一刻,還特意的再指了一遍在把門關上。

「嚇死我...」。

「暻秀啊啊啊,燦烈的是哪一個?」「啊啊啊,是那一個,你要幹嘛?」。

「要加料,好吃的。」「什麼好吃的,我也要啊。」「不行,只有一份的量。」。

伯賢把磨成粉的春藥跟一點點的安眠藥放到燦烈的午餐裡,然後拿湯匙攪了幾下讓他自然一點。完美的計劃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。

一切都準備好了,開飯!開動,老師請用,同學請用,大家請用,好,可以吃了。

「這個燉飯好好吃喔,暻秀越來越會做菜了!」「真的,看了好吃,嚐起來也好吃。」「我老婆真賢慧,以後還要養我呢。」「金鐘仁,說什麼啊你,快點吃。」。

暻秀雖然這樣說,但臉上還是浮現出害羞的紅暈。也偷偷的笑了一下。

伯賢裝作自然的吃著燉飯,但都偷偷的看著燦烈的方向。燦烈吃的很快,大概已經有四分之一沒了,找時間來看,全部吃完到回房間是差不多的。

伯賢真佩服自己的智商,驕傲的點了點頭。坐在對面的世勳看在了眼裡。

"我覺得好可怕,這哥好恐怖,還好我家小鹿從來沒這樣對我"。

「吃飽了,先休息啦。」。

燦烈把湯匙跟盤子放到廚房的水槽裡,第一個吃完這件事情讓伯賢很開心。吃的速度也因為心情而快了起來。

另一邊,燦烈從第一口就覺得不對勁了。身體熱熱的,很熱,而且是燥熱。全身都癢癢的,可以清楚的感覺到沸騰的血液往下腹部衝。為了不讓自己太尷尬,燦烈只好快點吃完快點回到房間裡。

「好熱啊...」。

燦烈一直難受的皺著眉頭,但感覺並沒有很好,反而還昏沈沈的更不好了。開了空調卻沒有更好,所幸把上衣脫掉了。因為冷汗把身體抹上了一層油亮亮的。

不舒服到了極致,感覺越來越燥熱了。空調根本一點作用都沒有,可以從家居褲看出已經蠢蠢欲動的下身正聳立著。燦烈瞇著眼睛,舔了舔乾澀的嘴唇。汗水順著一動一動的喉結流了下來。

燦烈隔著褲子撫弄著自己的下身,空著的另一隻手,來回撫摸著自己的身體。每一處滑過的地方都像火燒一樣的熱。直到手停在挺立的乳頭上,撥弄著,拉扯著。

燦烈還真沒想到自己會這樣子做,手果斷的伸進褲檔裡直接接觸著下身。已經是完全充血的下身,燦烈只要摸過任何一處,都舒服的一陣酥麻。

仰著頭,享受著這樣的刺激。腦中盡是些伯賢跟自己在床上翻雲覆雨的樣子,藉著刺激分泌出的液體,燦烈把褲子拉下。狠狠的套弄起來。

「啊...啊.....嗯啊......」。

舒爽的讓燦烈叫出聲來,一隻腳伸得直直的,一隻腳勾起來更方便的套弄。燦烈不斷的扭動身子,雖然得到了滿足,但生理上那股燥熱一直在增加並沒有停下。

「叩!叩!叩!」「啊?!?!?!?!?!」。

燦烈快速的把自己的下身塞回到褲子裡,但矗立的褲襠還是暴露出來。燦烈把棉被蓋住整個下半身好讓自己看起來自然一點。

「呦!朴燦烈!欸?你怎麼脫衣服,還吹冷氣,幹嘛還蓋棉被,冷就關掉啊。」。

「欸欸,不要,我很熱啊。」「嗶。」

伯賢殘忍的把空調關掉了,一切看起來都是這麼的自然。但其實都是暗中計畫好的,他背對著燦烈假裝在弄東西,一邊跟燦烈說話。

等到轉身要看燦烈的時候,燦烈已經包著被子睡著了。

「太好了,睡得真熟。」。

伯賢拿著繩子跟掛在手上的黑色塑膠袋靠近燦烈。他把燦烈身上的被子掀開,果真已經硬了才這麼慌張的回答。

「哎呀重死了,先把你手綁起來。」。

伯賢把燦烈的手綁在背後,先把燦烈的褲子脫掉丟在一旁,看著頂起一個不尋常的凸起的黑色內褲,胸膛韻律的起伏著,臉上浮現情慾般的紅暈。

這麼性感的男人,難怪每次伯賢都會敗在燦烈手上。

腳大開的綁在床腳兩邊。拉下燦烈的內褲,偷偷的拿出了兩個無線的跳蛋,擠上一點的潤滑液。看著燦烈未開發的後穴。伸了根手指進去。

「真新奇,喔!真緊,難怪每次都弄這麼久,沒關係反正只是放進去就好。」。

伯賢隨便的抹了一圈的潤滑液在燦烈的後穴,燦烈不悅的皺起了眉頭,但卻像是舒壓般的哼了一聲。伯賢把兩個跳蛋塞到了燦烈的後穴,之後拉上內褲,讓他難受的憋在裡面。

離開床的時候還特意的用手磨擦了幾下燦烈下身最敏感的頂端,燦烈低沈的嗓音,叫出了不同於一般的悶哼,卻還是緊閉著眼睛。這樣子沒什麼樂趣的伯賢,只好到一旁等燦烈醒來,坐在一旁的電腦桌前,彷彿一切都不管他的事一樣。

「哎呀,怎麼會,又輸了,絕對,不會再碰這遊戲了。」。

已經是三個小時後的時間了,伯賢坐在電腦前玩了幾場的英雄聯盟。悲憤交集的他在電腦前抱怨著已經連輸三場的心情。

轉身看著燦烈的下身還是挺立的樣子,果然是自己選的春藥藥效發真久。不過時間也過得很久了,所以把電腦關掉了。該辦正事了。

他拿起兩個跳蛋共同的遙控器,把強度的地方推到弱。清楚的看到燦烈的下半身在輕微的抖動,他還特意把跳蛋推得特別深。讓他可以好好的抵在好不容易才找到的敏感點。

「嗯...什麼東西啊....啊啊.....」「你醒啦?睡好久了。」。

「邊伯賢,你幹什麼啊啊....嗯....快解開啊....」「我想反攻啊,你平常不給,我就自己來囉。」「你幹什麼!你想怎樣!我...啊啊.....」。

「哎呀,叫的真好聽,接下來只好慢慢享受就好了。」。

伯賢又把強度往上調了一個檔次,跳蛋劇烈的震動著。燦烈一瞬間來不及反應這樣前所未有的快感,仰著頭享受著。厚臉皮的硬是不叫出聲音,不過卻還是扭動著身子想掙脫束縛。不料是死結,完全解不開。

春藥帶來的慾望讓整個視線變得霧濛濛的,瞇著眼睛看著伯賢,竟然有想要他進入自己體內的想法。甩一甩頭讓自己清醒一點,但身體的燥熱讓他快要崩潰了。

胸口一陣悶悶的,同時又要兼顧自己的理智不被情慾淹沒。身前的內褲已經有硬幣大的水痕在上面了,甚至透了出來。燦烈能感受到下身上的小孔一直冒著淫水,但跑出來的淫水卻讓燦烈身體感覺到些愉悅,彷彿永無止境的一直流下。

「你知道嗎,當人的某一個感官消失了,其他的感官就會更加敏銳。」。

伯賢一邊說著一邊把手中的眼罩給燦烈帶上,這下子是真的什麼都看不到了。可是全身都在發熱,後穴的震動也變得好清晰。

一片黑的有些恐懼感,除了不知所措的反應,更多是反應在身上的慾望。腳趾都蜷曲在一起了,燦烈死咬著下唇的牙齒,也受不了刺激的放聲叫了出來。

伯賢看著很滿意,拿出了毛筆。順了順毛讓他可以好好的呈現尖頭。毛筆停在尖挺的乳頭上,順著乳暈繞了幾圈。細膩的用柔軟的筆毛滑過燦烈敏感的胸前。

竟然沒想到這種感覺可以讓自己的身體感到舒服,燦烈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這樣。羞恥的想法讓他羞紅了臉,低著頭喘著氣,少了視覺,胸前的感覺就更加明顯。

可以清楚的感覺到後穴的震動好像更大了些,想把他從深處擠出來,卻沒有動靜。反正很緊的貼在燦烈的體內。

燦烈的內褲被伯賢拉下一點,濕潤的下身整個跑了出來。整個都被淫水弄得油亮,彈出來的時候還打到了腹部上。因為想射就遲遲不能達到滿足,漲得發紅發紫。

接觸到空氣的瞬間,燦烈就一股想射的慾望。卻都是他的幻覺,只是感覺下半身不斷的流水,受不了這種精神刺激跟生理慾望不能滿足的痛苦。燦烈已經失去了理智。

「我不行了....伯賢啊....幫我啊......嗯啊.......」。

伯賢不理會燦烈的哀求,在燦烈看不到的視線範圍內輕笑了一下。

伯賢故意的拿毛筆在燦烈下身頂端上繞圈,一股癢卻帶著舒適的快感從下身傳來。乾脆把跳蛋的強度開到最大。繞圈的速度快了頻率高了,燦烈死撐著不讓自己射出來,但身體的每一處都讓他分心。

震動的後穴被刺激的柔軟,跳蛋幾乎都要陷進去裡面。伯賢的鼻息打在胸前,敏感的乳頭一直是挺立的樣子沒停過。燦烈死咬著的時不時會咬著下唇,卻又因快感而忽略而放聲呻吟,慾望已經打亂了一切的秩序。

放鬆的那一刻,燦烈的下身顫抖了幾下。射了幾道濃稠的白濁,射到了胸部跟腹部上,有些甚至射到了下巴。伯賢滿意的看著燦烈的樣子,自己也看得有些興奮。

才剛射完的燦烈有些疲憊的癱軟了一下,但後穴裡的震動卻不讓他有休息的片刻。剛軟下的下身還有些甦醒的跡象。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也有被操射的一天,想都不敢想。

「邊伯賢....讓那個停啊....唔.....停啊啊啊.....」「還沒結束,還久呢。看你能撐多久。」。

伯賢把有線的跳蛋纏在燦烈的下身上,一次就纏了兩個在上面。直接就把開關打開了,也不給燦烈休息的時間,強度一下開到了最高。強勁的震動,從前身到後穴都是滿滿的快感,一下蔓延了全身。

拉上內褲讓燦烈自己跟慾望搏鬥著,全身都是汗水跟不知名的液體,像癱軟的軟泥一般的倒在床上。時不時弓起身子,扭動著腰肢。仰著頭發出誘人的呻吟。

伯賢拉開眼罩,看著燦烈因為強烈光而瞇起的雙眼跟有些濕潤的眼眶。看著燦烈有些憤怒又充滿慾望的眼神,有些驕傲的感覺。

跨坐在燦烈的身上,也不顧燦烈濕透的身體。一瞬間面無表情的看著燦烈,裝傻辦的看著燦烈生氣的樣子。之後又像孩子般的笑了。

「怎麼樣,不開心啊?」「你快解開....啊....讓那個....嗯啊啊....停.....」。

「想要吧?想要我嗎?求我啊。」「求你解開....拜託....嗯啊.....」。

「呀!怎麼這麼不誠實?你的身體並不是這麼說的呢。」「別碰啊....不行....」。

伯賢隔著內褲撫摸著燦烈的下身,燦烈竟然享受著這種自己都沒承受過的快感。就算已經發洩過一次了,但身體的慾望還是消不下去,反而還因此而變多了。

第一次覺得自己很脆弱,一碰就會崩潰的那種。伯賢也熱的脫掉了自己身上的衣服,只剩下身上唯一一件的內褲。趴在燦烈身上磨擦了一會兒,自己也熱得汗水直流。已經挺立的慾望也從褲頭探了出來。

看在燦烈眼裡是重重的誘惑,但是現在的情況下完全做什麼事。後穴的震動感覺越來越大,跳蛋感覺陷得越來越深,整個身體都像融化般的施不出力。

只見伯賢挺起自己的腰,拉下褲頭。魅惑的舔了圈上唇,之後靠近燦烈的耳朵,咬了一下。含了一口柔軟的耳垂,下肢貼緊燦烈的身子扭動腰肢。摩擦著燦烈濕潤的腹部,在燦烈耳朵旁發出誘人的呻吟。

對燦烈來說是某成程度上的折磨,對伯賢又是一種享受了。本來就沒有想反攻到底,只是想玩弄一下燦烈而已。

「邊伯賢,你夠了....停....那個東西.....啊!別...別啊!」。

伯賢手指伸進燦烈的內褲裡,手指慢慢的向後攀。探到後穴,中指順暢的插了進去,來來回回的抽插燦烈緊緻的後庭。

害羞的低著頭不對上伯賢的眼睛,但喘息跟呻吟已經出賣了自己。伯賢自顧自的挑逗著燦烈,空著的手也套弄著自己的下身。

貌似頂到了在深處的跳蛋,燦烈被嚇得倒抽一口氣。伯賢看著燦烈的反應而笑出了聲,燦烈覺得丟臉的撇了頭。伯賢叫了叫燦烈他都不回。

伯賢只好把後穴的手伸到了燦烈的下身,拉扯內褲讓碩大跑出來。伯賢避開跳蛋的只在下身的頂端上磨擦,手掌抵在灼熱的下身繞圈摩擦著。燦烈舒服得一直擺動自己的腰。

受不了這種刺激的燦烈已經自己在扭動腰肢而配合伯賢的動作。一瞬間之內能感覺到四個跳蛋規律的震動著,伯賢手掌而帶來的溫度。燦烈的手都被繩子勒出了紅色的痕跡,痛得很難忽略,卻又是襯托快感的一個地方。

「唔....伯賢.....快射了.....啊啊......嗯啊啊...!」。

伯賢跟燦烈同時達到了高潮,伯賢的白濁都射在了燦烈的腹部上,甚至跟燦烈有些乾掉的精華混在了一起。燦烈不像第一次,流的大腿內側到處都是,但量也不少的流淌著。

雄性的氣味充斥了整個房間,低沈的呻吟跟時不時的悶哼幾乎整夜沒停過。直到藥效退了之後,才慢慢的停下了。

一早,宿舍裡的氣氛就很熱鬧。

伯賢一個人跑遍所有的地方,就為了得到一個歸屬。燦烈追著伯賢不讓他跑,一早起的時候還差點腳軟,等到好了一些才開始追伯賢的。

「邊伯賢!不要跑!」「你以為我會聽你的啊!休想!」。

伯賢跑著跑著,跑到了鹿晗跟世勳的房間裡。感覺得到了救贖一般的,進了門立刻就鎖上了門,鬆了一口氣的看著床上已經看呆的世勳。

「鹿哥,世勳,借我躲一下。等燦烈走了我就會走了啊。」「唉,伯賢哥,對不起了。。」。

世勳一個箭步繞過伯賢就把鎖輕易的打開了,只見外面是笑的恐怖的燦烈正在門口等著報仇。伯賢看到拔腿就跑,不料被燦烈一把抓住抱起。

「那,我就先把他帶走了。不過呢,我知道你做了些什麼的,你也休想好過了。」

世勳看著一臉茫然的鹿晗坐在床上看著自己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。

「欸?他們怎麼了?」「喔沒事啊,哥你從中國來看我一定很累的,你還是先休息吧。」「我不累啊,說一下啦,沒關係的。」。

另一邊,燦烈抱緊一直想掙脫的伯賢。伯賢就算怎麼晃,怎麼搖,燦烈都絲毫不動搖。

「燦烈,我們有話好好說。好不好,拜託!」「我現在不想說話。」。

燦烈淡淡的說出這句話,面帶微笑的看起來相當的可信。伯賢被燦烈丟到了床上,一到床上就想跑了,只被燦烈壓在了床上。雙手也被冰冷的手銬銬起來,而不是像昨天好掙脫的繩子。

「我們可以好好的玩,邊伯賢。」「不要!救命!呀!!」。

之後的故事就靠自行想像了,因為我有點想睡覺(=´∀`)人(´∀`=)。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覺得我已經跟肉文合體了(喔不🌚
我就是肉文,肉文就是我啊🌚你們可以叫我肉文大大💓
但是我要說一個鬼故事,就是
暑假快結束了,覺得喔耶,但我已經在哭了,為什麼
明明很開心啊!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嗚嗚嗚嗚。。

覺得開學之後就不會常更文了,因為要畢旅(喔不是,是會考
要給我長評嗎,我讓伯賢反攻呢!我很棒吧(=´∀`)人(´∀`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