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那個...伯賢啊?」「嗯?」。


伯賢嘴裡叼著一根棒棒糖,剛洗完澡的水還未乾。從瀏海順著額頭流了下來,經過脖子滑進寬大的衣服裡。看著燦烈無辜的眨了眨眼睛。燦烈嚥了口口水,他從一進門就覺得伯賢很不對勁了。


"平常不這樣的!!!說好的禁慾在哪裡!!!你是邊伯賢嗎???!!!"。


「不覺得很熱嗎?哎西真是....」。


伯賢拉著衣領扇風著,若隱若現的鎖骨都沾上了一層水氣,多了一股嫵媚的誘惑。臉紅得看著燦烈,瞇著眼睛暗示著。


燦烈覺得一股火正在自己身體裡面燒,只見伯賢緩緩的靠近自己。一下往前就壓在了燦烈的身上。伯賢臉上的水已經分不出是汗水還是未乾的水珠。


「燦捏~熱...」「伯。伯賢啊,你先起來。」。


「嗯~嗯嗯~,不要,幫我。」。


說完伯賢就脫掉了衣服,撐著身子看著燦烈。一個俯身往燦烈的臉逼近。燦烈都做好了準備親伯賢的嘴巴,沒想到撲了個空。


「我跟你說啊...」。


伯賢還咬了下燦烈的耳朵,舔了口耳垂,呼出了一口氣,徹底擊垮燦烈的理智。正要翻身壓住伯賢,伯賢卻撐起身體壓住燦烈的手。


手撩起燦烈的衣服下擺,手探進衣服內撫摸著。燦烈讓自己家人兒動作著,反正等等的主導權還是在自己身上。


「啊!伯...伯賢...別這樣,你知道後果的。」。


燦烈被伯賢突如其來胸前的疼痛叫了一聲,好像應該要好好懲罰眼前的妖精。手也撫摸著伯賢的腰,只見伯賢也不像平常會反抗一樣。又用力的捏了一下。


「今天你睡沙發,乖。」。


 燦烈還反應不過來,伯賢就已經拿著自己的衣服跑回房間了。留下風中殘燭的燦烈一個人悶著慾望呆呆的愣在沙發上。


"所以剛才是怎樣????????"。


喔,我相信各位客官都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會這樣呢,現在我就來說另一個故事。這是兩個小時前,伯賢跟燦烈兩人在百貨公司發生的事。


伯賢一個人去上廁所,燦烈在外面等他。


燦烈無聊就隨便看看,看著在中心噴水池旁椅子上的一個女生。看著看著就莫名的入迷了,突然對上那個女生的眼睛,燦烈害羞的笑了一下。


這一切!都被伯賢看在眼裡。伯賢瞇著眼睛看著那個女生,警告他不准再看了。


被嚇得不敢繼續對上燦烈眼神的女生,趕快起身裝作沒事的就走掉了。燦烈還可惜的望著那離去的背影。


「欸。」「嗯?喔!伯賢!怎麼那麼久。」。


「沒有啊,就比較多人啦。走吧。」「喔..喔喔...」。


如果被伯賢發現就不知道會怎麼樣了,燦烈卻不知伯賢都看透了一切。


"噢是喔,所以現在是我不夠有魅力嗎。不知道是誰都像禽獸一樣做了很多次,然後喝酒還那樣,喔,想著有點害羞了。竟然看著別人發呆,還笑,還臉紅,還裝沒事。"。


伯賢臉上變化多端的表情,燦烈看得有點害怕。


"所以是我不夠有魅力嗎<(@ˋ^ˊ@)>好啊朴燦烈!晚上你就知道了。"。


燦烈獨自倒在沙發上望著天花板發呆。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禁不起誘惑,有些慚愧的縮在沙發上。


"我被玩弄了...我被伯賢玩弄了...我被我家老婆玩弄了...QAQ"


求燦烈的心理陰影面積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覺得我寫好少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<(@ˋ^ˊ@)>

我只是想說

嗨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