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了台的伯賢很緊張,看著自己胸前的一片瘋狂,就知道今晚又是個難入睡的夜晚。早早到了後台,早早就把自己身上的表演服換了下來。


迎面而來的燦烈讓他有點不知所措的快步離開,看燦烈跟世勳聊得很開心的樣子,應該是沒有注意到自己。這樣想的伯賢便快速的從兩人旁邊走了過去。


燦烈大手一揮,一把將伯賢拉到自己懷裡。跟世勳示意說有話跟伯賢說,揮揮手就回頭看著伯賢。瞇著眼睛打量著伯賢,打著危險的暗號。


「你不是...怕冷嗎?」「我哪知道...就那樣啊...」。


伯賢以為沒事的,跨步出去就想走。但燦烈把他完全困在牆壁跟自己之間。


「邊伯賢。」「蛤?」「回家等我,乖」「不要!為什麼要!!」。


只見燦烈玩味的笑了一下,靠近伯賢的耳朵,輕聲的說了句。


「因為我喜歡。」。


語畢,留下風中凌亂的伯賢,一個人,在,風中,凌亂?


(嘿,這是一個小時後的場景,我只是懶惰,壽喜燒真好吃)。


「嗯....輕點,啊!唔....」。


微弱的燈光下,兩個赤裸的身軀交纏著。空氣中都瀰漫著令人害羞的氣氛,那黏膩的水聲,規律的響著,伴著呻吟一起一落。


「邊伯賢,以後這種眼神只能我看到知道嗎?」「嗯....哈啊....」。


被情慾佔有的伯賢,專注在身下的運動完,其餘的都很難感受到。燦烈感覺到了伯賢的無視,便狠狠的向上頂了一下。惹得伯賢身子一軟,往自己身上倒去。


「嗯?」「知道了...你這個禽獸....啊啊等....」。


抱著伯賢的細腰開始抽動起來,硬是把伯賢身體往自己身上帶。讓他貼著自己的腹部,惡劣的摩擦起來。牙齒戲謔的啃咬著耳垂,又呼氣在耳朵上。


伯賢只能跟著燦烈的動作,隨著身體的擺動,伯賢虎軀一震。顫抖的射了出來。


「停了朴燦烈....停了...嗯....啊啊拜託....哈啊....」「乖,還久呢,我們有一整個晚上慢慢玩。」。


又是個不眠的夜晚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只是想說...唉...真的很難開口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對不起(´・_・`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