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爸,媽。要走了,一個禮拜真的太短了,等下次假期再回來。」「別急,要用功啊。」。


「知道了,別擔心。」。


伯賢背著自己的背包,也在出發之前跟燦烈說過自己今天要回去的事情。至少,兩人的關係是好了很多,比較沒那麼尷尬了。


「那我走囉,再見。」「路上小心啊。」。


伯賢覺得自己度過了一個深度的心靈保養一樣,一個星期下來都覺得身心靈特別的舒暢。沒想那麼多,心裡那股難受也跟燦烈的談話之中變得越來越少。


『燦~烈~我在火車站了,大概下午會到❤️』。


見燦烈不讀也不覺得奇怪,也就忽略過去了。沈重的肩膀特別的痠痛,買了個坐票想好好的休息一下。坐在了一個風景特別好的位子。


看著這一切的美景,沒那麼的塵囂跟繁華的感覺。就是乾乾淨淨,平平靜靜的地方。


火車閉上眼睛小瞇了會兒,設定個鬧鐘好讓自己能夠醒來,他可不想再讓第一天下車被人叫醒的事情再發生一次。丟臉死了!!!


伯賢帶上耳機,闔上了眼皮,隨著規律的呼吸,緩緩的睡著了。


一睡就是兩個小時了,一看時間都快下午兩點。餓了一天的伯賢被鬧鐘吵醒之後,實在是餓壞了沒了睡意後,下車就想去覓食。


自己故意不告訴燦烈確切回到宿舍的時間,想給燦烈一個驚喜。想到這伯賢的開心的笑了出來,自己也好多天沒見到燦烈,說不想,都是騙人的。


伯賢開心到能想像跟燦烈說自己伯賢他,那張像是受委屈般的嘴臉,臉都揪在一起了。還裝作不開心的說著「那我也不想你了!」。


想著燦烈像個孩子一樣的反應,伯賢就笑了起來。一下就嚇死路旁的人。餓得不行的伯賢,決定先放棄回宿舍這件事,先填飽肚子才是最重要的。


在街上晃了幾圈,才發覺自己沒有什麼時間出來好好看看。對這裡一切真不熟悉。


終於找到了一家能夠好好坐下吃飯的地方,已經不早了。趕快解決完已經晚了很久的午餐,伯賢還是覺得不夠,於是買了個草莓蛋糕準備回去跟燦烈一起吃。


漫步在街道旁特別的悠哉,看著漸漸暗了的天空,別有一番風味。


回到宿舍已經是六點了,因為才吃東西沒過多久,就算晚餐時間也不怎麼餓的感覺。敲了敲宿舍門,沒回應。


"可能睡著了吧,嚇嚇他好了。"。


帶著期待戲謔的心情,在背包裡抽出了鑰匙。才剛要插進鑰匙孔,身後傳來了熟悉的聲音。


「伯....」「燦烈你....你回來啦....?」。


只見燦烈一個人有些驚恐的看著伯賢,身後還跟了一個人。是個女生,是系上公認的校花,追的人可是相當多。但配得上的說起來,只有那幾個人。


「伯賢我...」。


這個糾結點上都不知道怎麼解釋,燦烈想解釋但不知道怎麼說出口。


「回來啦,這兩年都不見你交女朋友,今天終於...有點進展了。」。


伯賢自嘲的笑了笑,一滴淚在燦烈看不見的角度從伯賢臉上滑落下來。推門進房,隨手把門關上「碰」的一聲關的特大力。


「學長...伯賢學長是不是誤會了什麼」「我不夠了解他,但知道他真的很脆弱。你先回去吧,我得跟他談談。」。


推門,燦烈只見伯賢不開燈的坐在床邊,微弱的月光能夠清楚的看到伯賢臉上的淚水。桌上的蛋糕,現在都沒心情想碰它了。


「伯賢...」「走開...別過來。別靠近我!走開,去找你....唔」。


燦烈霸道的吻上伯賢,趁著伯賢不注意的空檔,燦烈的舌頭鑽進伯賢的嘴裡。伯賢不停的掙扎,拳頭不斷的往燦烈胸口捶。直到伯賢掙扎的力氣小了許多,燦烈才離開了伯賢的唇。


「伯賢...」「哈啊...走開!滾回你床上。你別碰我!」。


伯賢正在氣頭上,現在並不是一個解釋的時間。伯賢也不想理會燦烈,什麼都不想聽,什麼都不想問,現在只想安安靜靜的一個人。


伯賢的哭聲是那麼的細小,但在燦烈耳裡聽起來卻心疼的揪在一起。


感覺這裡並不是自己該待的地方,燦烈決定出去透透氣。一旁淺眠的伯賢被燦烈的起身被驚醒了。在黑暗中縮起腳抱住了自己的腿。


"他要離開我了..."。


偌大的宿舍,兩張單人床,兩張書桌,兩個衣櫃。美中不足的一個人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嘿,覺得無聊就來更文😚

我覺得我最後一句真棒(是吧是吧

我也覺得我好棒,而且是同居的說🌚🌚🌚


給我點個讚,然後留言你就可以

得到我的回覆🌚🌚🌚🌚🌚

真的很棒的獎品💓🌚😚😨😭✏️🍎✏️🍍🐨❤️💛💚💙💜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