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中午了,到底該不該去?」。


一直苦惱的問題,終究還是來了。正在擦杯子的伯賢,沒注意到自己手沒拿好,杯子滑落到地上,杯子跟著清脆的破裂聲應聲碎裂。


剛沒反應過來的伯賢,被彈到了手臂上。一條鮮紅的傷口正冒著血,珉錫聞聲就過來看伯賢。驚嚇的睜大眼睛,還好沒有太多的血,這才比較放心。


「我覺得你最近怪怪的,真的很怪,真的真的很怪。」。


「怎麼說?」「就像剛才那樣,做事不專心,還好沒怎樣,有怎樣我還真要打死你了。」。


「沒什麼啦,你看不是沒在流了嗎,珉錫哥,別不開心。」。


伯賢才不想讓別人看到在他心裡面最深處的傷心,哪怕只是一點的難過也不想讓別人看到。太痛苦了,寧可封起來不讓別人擔心。


「珉錫哥,我出去一下,透透氣,我可能是太累了。」「早點回來啊。」「好!」。


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,如果把事情講開了也許會比較好吧。這麼想的伯賢,緊張的心情降下來許多,踏著輕快的腳步往公園前進。


公園不大,只是一個噴水池為中心佔地不到五十平方公尺的小花園罷了。


高大的身影在噴水池邊徬徨的徘徊著,不斷看著自己的手臂。皺起的眉頭已經向周圍的人透露了情緒。還是一樣,很熟悉的場景,但不一樣的時間,不一樣的地點,跟不一樣的感情了。


「朴燦烈。」。


彷彿感覺到希望的燦烈,轉頭就看到伯賢站在自己面前。不是幻想,是真真實實的在自己眼前。他想立刻把這個人擁入懷中,而且他也這麼做了。


不料被伯賢一把推開,帶著冷酷的眼神跟語氣,像是盤問一般的談話。


「要說什麼就快點,我不是來這裡跟你毛手毛腳的。」「伯賢...我....」。


「你當初,說過會愛我。然後呢?你就為了那該死骯髒的錢所以跟那個只為了你們家財產的賤女人(我覺得有點過了)結婚。現在回來要我回到你身邊,憑什麼,你想什麼就什麼,那我呢,你有想過我嗎?朴燦烈。」。


「伯賢,我是真的很愛你...我之前也是為了公司才這樣的,你別...」。


「我怎樣了,我怎樣??對,我還愛著你沒錯,但是我們已經不可能了朴燦烈。這種事情不能說和好就和好的,這不是一場隨隨便便就可以開始跟結束的遊戲。別來找我了,以後不准你再靠近我了。」。


「我可以證明我愛著你,伯賢....」。


燦烈激動的握住了伯賢的手,伯賢厭惡的甩開燦烈的手。只是這樣的舉動,燦烈就看傻了,心如刀割似的痛,正一滴一滴的流著血。


「證明什麼?並不是什麼情侶之前做的事情就可以彌補這一切。我並不是那種整天只想攀上你床的人,原來你覺得我想要的是這些嗎?什麼虛偽的花嗎!我不想物質上的需求,我只是想要你陪著我。我也願意等了,但我的努力換來的只有一句分手。朴燦烈,我他媽的就是這麼愛你,所以我才這麼恨你。」。


燦烈無話可說,因為錯的是自己,他沒什麼理由能夠去怪伯賢,是沒錯。之前為了讓伯賢過上好日子,整天上班都沒什麼時間陪著伯賢。


每天回家都能夠看到伯賢開心的笑容,跑過來跟自己說聲「辛苦啦。」總是像個賢妻一樣的,準備好了當天的晚餐。在刷牙的時候靠在自己懷裡,嘴裡都是牙膏的泡沫,還會調皮的把他塗在自己臉上。


假日總是非常的少,但他跟伯賢都會出門跑。他也沒問過伯賢真正想要什麼,只是一昧的給伯賢物質上的需求,而不是一起看電視,一起在廚房做菜的小小幸福。


"所以伯賢,一直都不幸福嗎?"。


「伯賢...跟我在一起,不幸福嗎?」。


伯賢愣了一下,強忍淚水的吸了一下鼻子。從剛開始自己就很想哭,但一直告訴自己絕對不能這樣。他變了,不是以前的邊伯賢了,不是會在燦烈懷裡撒嬌跟任性的要求過分跟燦烈要東西。


「我...幸福嗎?跟你在一起...。」很幸福。


「你還愛著我,讓我用餘生陪你,好嗎?」。


伯賢吸著鼻水,最終還是沒辦法哽咽的流下淚。本來只是小小的流了幾滴淚,但一說完話就像是洩洪般的大哭起來。


「對...不起....我先走了...」。


"還是沒辦法嗎,還是沒辦法在朴燦烈面前裝堅強啊..."。


「不準。」。


燦烈一把抓住伯賢,伯賢一個轉身嘴對嘴的親了上去。即使伯賢怎麼掙扎,還是抵不過燦烈的力氣,最後還是停止了掙扎。


眼裡的淚水,不知道是喜極而泣還是厭惡造成的。


我想應該是幸福的吧,應該是的。我是說可能而已,我只是說可能或許應該是幸福的吧,不管怎樣到最後關頭還是要發瘋一下,我是說我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很好其實昨天是我生日,生日快樂💓💓

然後我覺得不虐,但我一直對外說虐

我是不是太瞧得起自己(對不起🌚🌚

我是正妹,生日快樂

給我長評可以嗎🌚🌚🌚🌚🌚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