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在慢慢的過了,過了一個學期,伯賢跟燦烈已經是大二的學生了。一切都跟以前一樣,沒什麼異狀,兩人還是一起到教室,一起回宿舍。


從為了陪對方而陪對方這件事,也慢慢的變成了一種習慣。但又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
伯賢總是覺得燦烈對於別人對自己感覺差了很多。


跟自己獨處的時候跟別人對話的模式都是一樣的。但跟別人一起說話時,伯賢總是會被無視,就算叫了燦烈他好像也沒聽到一樣。


伯賢都是這麼催眠自己的,每當燦烈聽不到伯賢說話,伯賢都會拍一拍燦烈好讓他注意到自己。但每次要開口,卻想不到話題,只能搖搖頭說聲「沒事」。


「沒關係的,等一下想起來再說吧。」。


伯賢欲言又止,如果現在又再點燦烈,他可能會覺得自己很煩吧。


「我只是想要你多陪陪我嘛,你現在。。都不怎麼理我了。。」。


不不不,燦烈每天都陪著自己。如果現在說這種話,要說說謊不打草稿也不為過。但卻又想不到一個更好的說法。


燦烈跟著伯賢走在回宿舍的路上,燦烈講不停的一直跟伯賢說話。伯賢感覺只是應付般的回應著。他自己覺得尷尬,但燦烈好像不這麼覺得。


「燦烈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。。。?」。


燦烈看伯賢嚴肅的表情,自己的心情也被感染到似一下子降了下來。


「你最近怎麼都不怎麼理我的。。。」。


燦烈回想了一下,最近自己都不怎麼理會伯賢的。自己都沒注意到這種細節,但伯賢卻也默默的不說出來,只是每天陪自己。


自己怎麼都沒有關心過伯賢的感受,一瞬間沒辦法給什麼解釋。啞口無言的說不出任何一句話,兩人僵在這許久。快憋出淚的伯賢,嘆了口氣。


「算我沒說。」。


往宿舍的方向走去,伯賢期待燦烈在這個時間點叫住自己。但燦烈沒有,只是無聲的站在那,想叫住伯賢,卻喊不出來。也感覺不會動似的,腳定住著不能前進。


回到了宿舍只看到已經換掉校服的伯賢坐在床上,撇了一眼在門口的燦烈。隨後又把視線帶回到手機螢幕上。


「伯賢啊那個,我有買草莓回來喔。」「你開心就好,我不要,你吃吧。」。


伯賢只是淡淡說了話,之後直接背對著燦烈。竟然連伯賢最愛的草莓都不要了,看來這次也真的生氣了。


雖然一切可能顯得小題大作,一切好像不是那麼的嚴重。伯賢生氣的點很奇怪,但是沒人了解一個人內心想法,即使是家人都有一些隱藏的秘密。


但伯賢不一樣他只想要一個純純的愛情而已,他想要的是一段真愛。不用榮華富貴,就算貧窮也要幸福啊。也不會一直膩在身邊,只想他偶爾可以想起自己就好。


「伯賢,我...」「沒什麼,只是想一個人安靜罷了。」。


雖然伯賢這麼說不過燦烈還是很擔心,自己也不知道能做什麼。也想不到應該做什麼來彌補這些事情。本來就只是一個被愛情沖昏頭的笨蛋。


接下來幾天都是一樣的日子,一樣的上下課,一樣的住在同一間宿舍。


只是少了一個笑容,少了一個人的聲音。平常對每個人都笑笑的伯賢,但是在宿舍裡,或是陪著燦烈走回宿舍的時候,就是不說話,燦烈說了什麼,也都不笑不做任何回應。


不知道該怎麼辦的燦烈,陷入很困擾的問題裡。好像該道歉呢,但是伯賢好像不怎麼領情,如果給了他喜歡的東西,他也不會有反應。


但他不知道的,伯賢只是希望燦烈看到自己跟別人親近可以像以前一般感到生氣。


口口聲聲的說著自己的心裡有一個位子是屬於伯賢的,但沒有行動,只是說出來而已。


「我想...回家住一段時間,有點事情,可以嗎?」「伯賢....」。


「很快,不會很久的。」。


看著伯賢拿著背包已經換好了衣服,正準備的走。燦烈叫住了他,在冷戰的這段期間,突然這樣要說些什麼,很難說出口。


「要說什麼嗎?」「沒有...就是,要,快點回來。」「嗯。」。


本以為會說些什麼的,但伯賢卻沒等到自己想聽的話。失望落空的伯賢,離開宿舍後,獨自哭了起來。說是生氣都是假的,都不知道在心裡原諒幾次了。


但就是沒有等到一句道歉,不知道伯賢在燦烈睡著之後的夜晚,偷偷哭了多少次。


他不想失去了,他不想再經歷一次了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登~登登登~登~登登登登~阿崴!登場!回歸舞台!

(扭屁股😎😎😎😎我知道我好性感(喔不😯


喔不人家只是來更文的,不是我(抓走他!!!

警察大人,我那天看到他們...(開始廢話。

(警察❶:為什麼讓這個奇怪的人進來?

(警察❷:我也不知道,幹嘛不直接送去精神病院?

(犯人:不好意思可以做筆錄了嗎?

(直接被拖去精神病院

(警察❶&❷:終於好了!


總之阿崴之前說的一年更,我沒有這樣喔😎(驕傲什麼,還是很久!!

但我是月更,我是說不定期更,不定期的月份更文

基本上簡稱就是,阿崴寫完16集的那一天(遭揍。


然後我在這裡宣布好消息就是,我會讓伯賢反攻

我是說,短文。但不會深入,你們很懂🙈🙈


但這篇我不知道我在幹嘛有點難過(´・_・`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