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哼。。。痛。。。」


伯賢從早到現在就一直躺在床上,嘴裡一直發出哼哼唧唧的抱怨聲。看著隔壁床雙腳跪在床上,雙手乖乖放在大腿上的燦烈,除了無奈還有點覺得有趣。


「好啦那個。。」「我知道,對不起」「不是啦,那個。。」「要打就打我吧!」。


伯賢對著燦烈翻了個白眼,緩了一下呼吸。讓自己有點起來的怒火可以降下來。才正要開口,燦烈馬上就搶先喊了一句。


「我會負責的!!」「呀!負責屁啊!沒有懷孕好嗎!一整天都一直不說話,然後我每次說話,還一直搶我話,到底要不要聽我說!」。


燦烈像做錯事的小孩一樣,瞪著大眼睛,愣愣的眨了眨,呆呆的點了頭。伯賢深吸一口氣,忍著痛坐起來。


「我是說,沒事的,早知道不要喝酒了。。。」。


伯賢扶著自己的頭,昨天喝太多酒的後果,今天還宿醉頭痛。整個身體的骨頭也像是散了一樣,整個下半身好像都不在身上一樣。


「還沒吃午餐。。吃什麼,吃什麼。」「不知道,想吃什麼?」。


燦烈說話還是那樣子,只有嘴巴動。伯賢看了就覺得生氣,明明就沒關係的事情,從早上起來就一直是這個樣子。


「啊啊!!痛。。。」「蛤?!伯。。伯賢!怎麼了!」。


伯賢睡到一半翻個身,就被體內的痛給驚醒。還只是光著身子的樣子,昨天洗完澡,身體跟精神都疲累,躺在床上就睡著了。


本來燦烈還想說要好好的跟伯賢一起睡,但是由於被子一直被搶走,跟伯賢會習慣性的蹭抱著的東西,不穿衣服都嚴重,何況沒穿衣服。所幸就自己睡原本的床了。


翻個身也痛,就算不動,頭也痛。就算累得想睡覺,伯賢也睡不下去。


「欸。。。你一定要這樣嗎?就不能換個姿勢嗎?」「我。。怕你生氣啊。。」「我看起來有生氣嗎!我就說沒關係了!你。。。」「你看,生氣了。」。


燦烈那個計畫得逞的嘴臉,要不是現在的身體不行,不然伯賢早就已經打死燦烈了。


「噗哧。」「笑屁啊!都你害的。」「沒。。。沒有啊。。哈哈哈。。。」。


燦烈雖然別過頭偷笑起來,但眼角的笑意跟上揚的嘴角都被伯賢看得一清二楚。伯賢瞇著眼睛看著燦烈,心中的不滿一點一點的累積。


頭好像沒那麼痛了,身體可以動的範圍也大了很多。伯賢強忍微微的刺痛,撐起身子,快速的從衣櫃拿出一套衣物就走到了浴室。


不了解伯賢要幹嘛的燦烈也就跟了過去,就撐在在浴室門框看著伯賢正在整理自己。走出浴室門,還把燦烈的手拍掉,讓燦烈差點跌到地上。


「欸!你要去哪?」「去找藝興,我要去諮詢有經驗者」。


伯賢拿著自己該帶的東西,就走出了房門。


「所以你已經不是處男了?!」「一定要一直徘徊在我是不是處男這件事上嗎?」。


伯賢坐在學校中庭,跟著藝興面對面的坐著。一人拿著一杯奶昔,一個快被逼瘋了,一個一直是很震驚的瞪大眼睛,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東西。


「所以,怎麼辦啊?你都怎麼辦的,感覺你很有經驗。」「就忍囉,還能怎麼辦,但我都會擦藥啦,不然等一下發炎什麼的,給醫生看,你會開心嗎?」。


伯賢仔細想想好像是這麼回事,還好昨天晚上燦烈沒什麼很粗魯的動作。除了剛睡醒以外,其他時間都不會到很痛的地步。


伯賢去了一整個下午,燦烈則是一個人待在宿舍裡反省。盤腿,皺著眉頭,反省自己的行為。連午餐都沒吃,就這樣一直在床上打坐。


「一定要跟伯賢說清楚!對!」。


燦烈拿了床頭的手機,撥了伯賢的電話號碼。


「邊伯賢!」「嗯?」「你在幹嘛?」「正在跟藝興約會~샤샤샤~」 「約會?!你怎麼。。」「真是,等一下就會回去了,緊張什麼。」。


伯賢講完話就掛掉了電話,只留下在宿舍的燦烈風中凌亂。


雖然對於「約會」兩個字很敏感,但是燦烈聽到伯賢的撒嬌。心裡都被弄得甜膩膩的,嘴角也勾勒出好看的角度。


"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..."以上是伯賢控朴燦烈的心聲( ̄▽ ̄)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呦~~~~~我更《同居》了💓💓💓

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寫什麼鬼東西😚😚😚


但是我明天就要暑輔了😢😢所以慢慢更文😭😂

然後這一集單純是,給個標題的話

《初體驗之後跟有經驗者的約會샤샤샤》。


所以單純跟正文沒什麼關係,算個番外😂


但是。。。

친구를 만나느라 shy shy shy

自行搭配動作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