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夜色籠罩,伯賢獨自一人坐在沙發上,通常這種時候燦烈已經回到家了,都會坐在他懷裡,兩人依偎在一起,看著電視,歡笑著。


伯賢失神的盯著電視看,手不斷的按著手中的遙控器,來回轉著頻道,沒什麼好看的節目就直接關掉了。


拿起手機看看時間,剛好停在七點整。不安感突然湧上身,很擔心燦烈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情。


「就快要七點了,怎麼還沒回來」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,伯賢的心也越來越急。


正在焦慮的伯賢,聽到了開門的聲音,直接跑到了門口。一如既往的迎接著燦烈,前幾分鐘的壞心情都被臉上的笑容取代。


「你回來啦,今天上班怎麼樣,還好嗎」「嗯。」。


「怎麼了?心情不好嗎?」「伯賢,我有話要跟你說」。


燦烈慢慢的走到沙發旁,伯賢也一起跟著走到沙發旁。兩人坐著,沈默了幾秒,燦烈猶豫了吞了一下口水,緩緩的開口。


「我們分手吧。」。


一句話,彷彿時間都暫停了。伯賢假裝開玩笑的拍了一下燦烈的手臂,但是燦烈嚴肅的表情,又讓他剛才的不安感出現了。


「哈哈,別這樣開玩笑啊,我都被騙到了,說吧到底是什麼事?」「你還不懂嗎?我們本來就不應該在一起!這是一個錯誤。」。


伯賢在空中的手停了下來,自己的心情瞬間也被燦烈的神情所渲染了。


「我該說的已經說完了,我們以後都沒有關係了,不要再聯絡了。」。


燦烈拿著自己的東西就想走,只留著還是失神的伯賢在沙發上哭泣著。見狀燦烈要走了,伯賢努力撐起自己的身子抓住燦烈的手。


「不要走...拜託,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!我可以改啊,真的,我可以改,拜託別走...我求你了...」。


燦烈轉頭看著伯賢已經濕透的眼眶跟臉上的淚痕,心裡不禁滋生一股憐憫的心情,怕自己沒辦法離開伯賢,只好別過頭不對上伯賢的眼神。


「對不起,我真的...」「朴燦烈,跟我說我做錯了什麼,拜託不要...」。


燦烈硬扯開伯賢的手,不留一個解釋的就離開了兩個人同居的地方。


伯賢跪在地上痛哭著,想抹掉不斷冒出的眼淚,但是就是抑遏不住淚水。怎麼抹都抹不掉,只覺得自己很無力,癱軟的雙手撐著身子,撐累了便倒在地上。


眼淚還流著,就這樣睡在了地板上。少了安全感,少了溫暖,更少了情人...。


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是《同居》。

對不起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
但是是《說好的當初》。

是舊文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
我重新改了一下。

很不虐的感覺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
把《同居》交給假日吧。

下禮拜暑輔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
給標給標,曾經停更了一下

我到底寫了什麼。・゜・(ノД`)・゜・。

話說明天神奇寶貝終於可以玩了

普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威仔<コ: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